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奥运选拔赛济南站 > 最新动态

"难度之王"输给王峰心服口服 何冲希望08更成熟

    搜狐体育讯 “今天峰哥确实跳得挺好的,我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北京时间1月9日,361°跳水奥运选拔赛济南站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男子3米板的角逐中,何冲在预赛第一领先第二名王峰20分的情况下,在决赛中被王峰反超,最后获得亚军。

不过,失利后的何冲并没有半点沮丧,他表示自己从王峰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何冲说:“我们并没有特别针对这次的比赛做准备,在这场比赛前也没有做出训练上的调整,还是坚持大运动量训练,所以状态不如往常的比赛。”在今天的决赛中,何冲因为第二跳205B发挥不佳,只得到76.50分,最后将冠军拱手让出。对于冠军王峰的表现,何冲称赞道:“峰哥跳得不错,我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在主场那么大的压力,很久没有比单人的情况下,他还能发挥出这么好的水平,确实非常不错。”

  回望自己的2007年,何冲表示:“2007年确实经历了很多,比如在比赛中失误,世锦赛没有取得好的成绩。但后来回到国内,我觉得自己在慢慢成熟起来 还是能在关键的场次体现出自己的价值。”何冲认为,通过一年的比赛,自己也从中慢慢体会到了很多东西:“比如自己在心理上有很大的缺陷,不过我在07年年底的一些比赛中逐渐体会到控制自己的情绪的方法,因此心理上也有很大的进步。”

  2008年,何冲认为“奥运会还是重中之重”。不过有一点他并不担心,那就是:“因为自己的缺陷会导致整个国家队怎样,虽然国外选手的水平很高,但国内的水平还是更高。所以相信中国队的实力。对于自己来讲,抓住主要的东西去改正就可以了。”

  对于外界所封的“难度之王”的称谓,何冲倒是表现得十分谦虚:“我只是在个别动作上难度稍微大一点,缺陷还是蛮多的,希望自己在今后能够一个个地去突破。”何冲的杀手锏是难度系数为3.8的5156B(向前翻腾两周半专题三周)和难度系数为3.9的5355B(反身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在这次济南站的比赛中,何冲在预赛和决赛中都使用了5156B的动作,完成质量也较好。

  另外,何冲的队友秦凯在今天的比赛中获得第三,他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不算太满意:“今天只能算稳定,今后也不会增加难度,把现在的动作练好就可以了。”(搜狐体育 何烃烃发自济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颁奖台上摆POSE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