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媒体年度11人仅1人非意甲球员 米兰德比再演

    搜狐体育讯 本周二意大利《慢镜头》杂志公布了一项调查结果,通过球迷投票,该杂志评选出了2007年度足坛最佳阵容,值得一提的是,阵容中只有1名非意甲联赛的球员。

  《慢镜头》最终的最佳11人评选结果为:布冯/麦孔,内斯塔,马特拉齐,马克斯维尔/C.罗纳尔多,皮尔洛,坎比亚索,西多夫/卡卡,特雷泽盖。由于AC米兰中场安德烈·皮尔洛得到了全部球员中支持率最高的72%,他也成功当选2007年度的最佳球员。

    在这份名单当中,来自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球员各有4人之多,两支球队在最佳阵容的评选中,又上演了一次米兰德比大战。

  C.罗纳尔多是阵容里唯一一名不在意甲联赛效力的球员,葡萄牙人能得到70%的高支持率,说明目前他在这个位置上的实力的确是无人能及。

  当然在个别位置上,也有球员得了不少感情分。比如左后卫马克思维尔全年所打比赛并不多,巴西人在国际米兰尚不是绝对主力,但他最终得到了40%的高支持率,这与其他几位实力派球员名气不大,不为意甲球迷熟悉有直接关系。同时,优秀的左后卫在当今足坛也是凤毛麟角,成了稀罕事物,如果卡洛斯还有能力入围,恐怕马克思维尔只能靠边站给老大哥让位。

  (阿莱)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