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冷枪有望出战周末意甲 伤病问题困扰莫拉蒂

    搜狐体育讯 伤病已经在本赛季困扰了国际米兰很长时间,在上周末的迪拜杯邀请赛上,国际米兰队的洪都拉斯射手苏亚索也遭遇了伤病,好在随后的检查表明,苏亚索的伤势并无大碍,本周末的意甲联赛,洪都拉斯人有望归队出战。

  苏亚索是在和阿贾克斯队的那场半决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在拼抢中拉伤了大腿,随后缠着绷带被替换下场。那场比赛苏亚索发挥的非常完美,第16分钟时就助攻克鲁斯破门,在受伤下场前还差点创造国际米兰的第2个进球。苏亚索的伤势一度让莫拉蒂非常紧张,因为本赛季国米就被伤病困扰得焦头烂额,包括菲戈、萨穆埃尔、维埃拉(维埃拉新闻,维埃拉说吧)、托尔多、斯坦科维奇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在长期养伤。因此,主教练曼奇尼和莫拉蒂都很关注洪都拉斯人的伤势。而在今天国际米兰上下就得到了一好消息,根据扫描的结果显示,苏亚索的伤势并不严重,只是右大腿的四头肌有些拉伤,稍做休息就可再度披挂上阵了。

  本周末意甲联赛战火重燃,国际米兰做客对阵锡耶纳。尽管还没有恢复正常训练,但是苏亚索已经主动向曼奇尼请缨表示愿意出战。国际米兰目前的主力前锋毫无疑问是伊布和克鲁兹,不过,已经在联赛中打进4球的苏亚索也算是曼奇尼手上的秘密武器,即便无法首发出场,苏亚索仍有希望在替补席上等待出场良机。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阵中的其他伤员也开始了恢复训练。托尔多和维埃拉继续在体能教练詹-尼科拉-比斯奇奥蒂的监督下进行单独训练。在物理治疗和热身之后,两名球员在健身房和球场进行了力量练习和跑步练习,随后还进行了一连串的有氧技术训练。《米兰体育报》称斯坦科维奇也已经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目前国际米兰最缺人的就是中场,一旦斯坦迅速复出,困扰曼奇尼的中场排兵布阵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也对目前的伤病和转会问题发表了看法:“在所有的伤员中,萨穆埃尔和达科特看起来需要休养很长时间,这很不幸。他们将在下个赛季复出。其他正在疗伤的球员应该在一月末复出。马尼切?报纸上一直在提到这个名字。没错,我们一直在关注他,但我们还没决定怎么做。我不知道介入一月转会期是不是必要的。我们将与曼奇尼一起决定。萨穆埃尔的伤势当然会引发更多的麻烦,因为此时此刻,我们有几名后卫正在踢中场。但我们至少有球员可以应付。我们必须尊重球队的整体平衡。明天,我们会与曼奇尼商量。”

  (阿莱)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亚索 | 曼奇尼 | 维埃拉 | 莫拉蒂 | 萨穆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