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科特布斯冬歇计划出炉 佳一伤势本月仍无法恢复

    搜狐体育讯 如今,科特布斯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工作,邵佳一也跟随球队开始了2008年的征程,不过,由于伤势仍未完全痊愈,邵佳一的训练计划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这对他在球队重夺主力的前景无疑是个不小的障碍。

  今年冬天,科特布斯引援动作频频,截止目前他们已经包括一名攻击型中场在内的4名中前场球员,这也进一步加剧了邵佳一在科特布斯队中的竞争压力,而今后几周时间科特布斯可能还会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这对邵佳一而言是一个严峻的信号。

  而摆在邵佳一面前最大的问题自然还是他的伤病问题,去年9月底那次原本并不严重的脚踝伤势,由于科特布斯队医的一再误诊,造成邵佳一伤势恶化和反复,至今仍未完全痊愈,这也制约了邵佳一的表现,在科特布斯上个月访华之行的两场热身赛中,邵佳一加起来还没有踢满90分钟的比赛。而在现在的集训中,邵佳一也只能进行一些低强度的训练,主帅普拉什尼卡安排的球队分组对抗赛,也没有出现邵佳一的身影。而他的伤势恐怕在本月还无法完全康复,这对即将开始下半赛季征程的邵佳一来说,可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按照俱乐部的计划,球队将在冬歇期安排6场友谊赛,1月11日,科特布斯将首先和MFK队进行一场友谊赛,随后他们将在1月13日到22日前往西班牙集训,期间还将安排和卡尔蔡司耶纳、萨图恩、加拉迪和克鲁贾四支球队的比赛,1月26日,回到德国的科特布斯将和奥厄进行冬歇期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接下来就是2月2日德甲联赛与勒沃库森的比赛。这一系列赛事对邵佳一而言也是一个关键,如果能够在热身赛上有出色发挥,对于邵佳一在下半赛季占据一个有利的起跑位置,将是大有帮助的。

  科特布斯冬歇期安排

  1月11日

  科特布斯 – NFK 乌斯蒂

  1月13日 – 1月22日

  土耳其集训

  1月14日

  科特布斯 – 卡尔蔡司耶纳

  1月16日

  科特布斯 – FK 萨图恩

  1月18日

  科特布斯 – 加拉迪

  1月20日

  科特布斯 – 克鲁贾

  1月26日

  科特布斯 - 奥厄

  2月2日

  德甲 科特布斯 – 勒沃库森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卡尔 | 蔡司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