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李铁回归突生戏剧变化 乡情难弃辽足成最后赢家


    搜狐体育讯  效力于英国谢菲联的李铁回归一事可谓一波三折,在先后跟随辽足、成都谢菲联训练之后,眼看着他加盟成都谢菲联已成定局的时候,事情又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1月9日辽足总经理程鹏辉透露,由于李铁本人坚持要加盟辽足,英国谢菲联做出让步,李铁将在新赛季加盟辽足。>>>你认为成都和辽足哪一家俱乐部更适合李铁

·中阿前瞻:国足2队上阵
·国奥抵达慕尼黑(图)
·国足10大噩梦(图)
·中阿战预计首发
·成足08目标新科状元
·中超08面临"裸奔"
·揭秘亚泰坐骑无豪车
·李铁新赛季加盟辽足

   李铁确定2008赛季回归中超之后,他就始终徘徊在辽足和成都谢菲联之间,最初他明确表态愿意回到辽足,他也多次跟辽足总经理程鹏辉接触,双方几乎达成一致。但是今年12月份,事情发生了第一次戏剧变化,英国谢菲联方面以李铁尚有合同在身为由,要求他租借去成都谢菲联,这样可以省去很多环节,同时还可以提升中超新军成都谢菲联的人气。随后,李铁飞赴成都,他开始跟随成都谢菲联进行训练。

   正当人们以为李铁加盟成都谢菲联将成为定局的时候,事情再次发生戏剧性的变化。程鹏辉透露,由于李铁本人的一再坚持,英国谢菲联方面做出了让步,他们基本上将会尊重李铁的选择。但是,辽足要想得到李铁还需要支付一些租借费用,不过程鹏辉表示,谢菲联已经承诺不会在租借费用方面设置障碍,因此可以说李铁回归辽足已经不存在问题。

   虽然辽足方面对李铁回归表达了乐观的情绪,但李铁的经纪人,同时也是成都谢菲联的董事长许宏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显得谨慎了很多,他代表英国谢菲联俱乐部表达了两个观点,他说:“首先,我们还是希望李铁留在成都谢菲联,这样操作起来最方便,因为我们两家俱乐部的关系,所以不会产生一些转会手续的问题;第二,因为李铁的合同到今年6月份到期,如果李铁去辽足,会产生一些费用,结合李铁本人的意见,如果辽足能够承担的起,我们也会尊重李铁的意见。”

   许宏涛的态度虽然并不像辽足那么明朗,但基本上也可以视为成都谢菲联将不会为李铁回归辽足设置太大的障碍。许宏涛说:“现在时间还是比较充裕,我相信这个月的月底就能出结果了,到时候李铁是去辽足,还是留在成都谢菲联就将有一个定论了。”(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谢菲联 | 程鹏辉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