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10大噩梦:诡异两负日本 5.19制造惨痛回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91年客场0-1也门

  1993年5月28日,伊尔比德,中国队迎战也门,这是199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资格赛A组中国队的第三场比赛。此前两战中国队以5比0和3比0的比分大胜巴基斯坦和约旦。此时也门是在1990年由南北也门正式合并而成,但国内教派冲突不断,也门正处于内战的边缘。

  就是这样一支散兵游勇似的球队,面对气势强盛的中国队。施拉普纳在赛前就喊出了狂胜的口号,上半场双方战成了0比0,所有人都认为中国队会赢,因为上半场中国队11次射门,施拉普纳居然在对方死守的情况下换上了郝海东,放弃了高空轰炸而打边路快速进攻,这对于死守的也门显然没有太多的威胁。

  接着董礼强因为恶意犯规而两张黄牌被罚下,第60分钟,也门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萨塞德二十五米开外任意于破网,这是本场比赛也门唯一令徐弢做出扑救的射门,可惜徐弢没有扑出。中国队最终以0比1负于也门。此役过后,中国队再次负于伊拉克。伊拉克主帅阿德南随后说道,“中国队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缺少一个优秀的教练。”

  黑色指数:9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拉普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