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穆大叔欲摇手指告别麦迪逊 笑谈缘何拒凯尔特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火箭VS活塞 姚明与穆大叔相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迎来背靠背比赛,他们将前往客场挑战尼克斯,对手同样是背靠背比赛。

《纽约每日新闻》将焦点放在了以前在尼克斯效力过的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身上,本赛季将是穆大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也是他最后一次以球员的身份出现在神圣的麦迪逊广场花园球场上,穆大叔希望以自己摇手指的招牌动作向这座球场告别。

  这是穆大叔职业生涯的第17个赛季,巅峰时期的他以防守和强硬的打球风格著称,并曾当选联盟最佳防守球员。此外他乐于慈善更是联盟的楷模,最后一次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打球,穆大叔百感交集,“我喜欢在这儿打球,我很高兴有机会最后一次再出现在这儿。”

  03-04赛季穆大叔曾效力于尼克斯,之后他被作为交换克劳福德的筹码被换到芝加哥公牛。在交易前的两个月,穆大叔和伊塞亚-托马斯发生过矛盾,当时正值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托马斯极其讽刺地叫穆大叔去休假。对于两人的矛盾,穆大叔已经不愿再次提起。

  “我对伊塞亚不会作任何评价”,穆大叔在上次火箭击败尼克斯后说,“他和我都决定走各自不同的路,所以我不想再谈论他。”

  尽管与托马斯之间仍然有隔阂,但是穆大叔与尼克斯的主席多兰之间的关系却很好,因为多兰每次对穆大叔的慈善事业都鼎立支持。今年7月穆大叔在刚果首都建立的医院正式开张,每年医院需要投资250万美元确保运转。于是穆大叔在一些场合便向多兰寻求帮助,而尼克斯主席每次都毫不含糊地伸出援助之手。穆大叔说:“关于他,我已经说得够多了,他对我的基金会给了很多帮助,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41岁的穆大叔本赛季前与火箭续约了一年,并宣布赛季后将退役。本来穆大叔生涯最后一年有机会为凯尔特人效力,但是他对火箭和火箭的队友有着深厚的感情,他开玩笑地说波斯顿寒冷的天气会让他生存不下去,“那儿太冷了,就像纽约一样。”

  (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大叔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