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奥运选拔赛济南站 > 最新动态

周继红详解吴敏霞失误 坦言对其影响不会有太大

  赛后,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详细解释了吴敏霞这个动作的失误原因:“她在走板跨跳步的时候,身体向前冲得太厉害。跨跳步翻板连接的时候已经失去了重心,而失去重心压板压不下去,最后肯定失败。”

  “吴敏霞的失误,不仅给她个人敲响了警钟,作为我们来说更要做好总结。
”从去年的奥运会选拔赛合肥站比赛彭勃出现失误受伤,到如今的吴敏霞折戟预赛,周继红认为,“你们老是觉得中国跳水特别厉害,但实际上有很多预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吴敏霞的事情也验证了这一点。在去年的一系列比赛中,吴敏霞的表现在很多时候都显得很侥幸,整体训练基础和水平并没有达到要求。”

  尽管吴敏霞本次比赛出现重大失误,但周继红表示这并不会影响她整体的奥运选拔:“我们奥运会选拔赛一共有5站的比赛,取其中最好成绩的3站。吴敏霞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不错,这次的失误不会有太大影响。”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敏霞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