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图巴归来马不停蹄 人员调整成山东鲁能当务之急

  结束了假期之后,鲁能泰山主帅图巴于1月9日中午11时左右飞抵北京,随后又于14时40分到达济南。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常务副总韩公政等人与图巴就泰山队的现实情况进行了沟通,1月10日,图巴将飞赴海口与泰山队会合,在谈到即将与弟子们见面的问题时,图巴笑着说自己一直很想念泰山将士,“我相信他们也都很想早一点见到我,我有信心带领这支球队打好2008赛季的中超联赛。


  “这个假期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甜蜜。”图巴表示非常感谢鲁能泰山俱乐部允许自己多休息了一段时间,“1月7日是东正教的圣诞节,这是我们最大的节日,俱乐部方面能允许我陪着家人度过这个节日,我非常感激。”据图巴介绍,休假期间,他曾与家人一起赴意大利旅游,“但是大部分时间我都在贝尔格莱德,与家人、朋友欢度美好时光。对于我这种长期在外国工作的人来说,只要能留在家里、只要能陪着家人就已经足够了。”

  尽管鲁能泰山俱乐部并没有正式公布前河南队中后卫吴昊加盟的消息,但吴昊目前已经在海口跟随鲁能泰山队训练,图巴说自己很清楚这件事情,“我与鲁能泰山俱乐部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对于球队的任何事情,我都非常清楚。吴昊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我很高兴看到他目前跟随我们球队训练。”

  除了吴昊,图巴还看中了哪些国内球员?而泰山队的外援又会有怎样的调整?对此图巴连说“不要着急”,“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考虑这些问题。据我了解,2008赛季中超联赛的具体日程还没有确定,但基本上会在3月底4月初才正式开战,我们没有理由着急,一些细节性的问题我还需要与俱乐部领导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目前鲁能泰山队多名主力球员被抽调到中国国家队、中国国奥队,人员不整是球队海口集训面临的最大问题,图巴表示自己会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上个赛季我们就遇到了这种情况,与当时相比,我们现在更有经验了。我知道2008赛季会非常困难,但我有信心带领球队打好比赛,现在我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实地了解现有球员的详细信息,然后再制定切实可行的训练计划。”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