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联赛杯-沃尔科特幸运救主 阿森纳1-1热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联赛杯]阿森纳1-1热刺 射门瞬间

赛时资料
技术统计 组图 更多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再战一场。

坐镇主场酋长球场的阿森纳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终场前10分钟扳平比分,最终在第158次北伦敦德比战中与热刺1-1握手言和。第37分钟,耶纳斯接基恩横传推射空门打破僵局;第79分钟,沃尔科特接替补登场的爱德华多传球扳平比分。

  这是继上赛季两队在联赛杯半决赛相遇之后在该项赛事的再次遭遇,去年阿森纳以两回合5-3淘汰热刺晋级决赛。最近传出可能要离开阿森纳的迪亚拉被温格排除在大名单之外,首发阵容方面教授依然贯彻年轻球员打杯赛的原则。由于交通堵塞,比赛比原计划推迟了15分钟后才开踢,卡佩罗出现在酋长球场看台上。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开场后双方都打出了自身特点,不过前10分钟均未能创造出射门机会。第11分钟,德尼尔森主罚30米外任意球直接吊门被切尔尼轻松没收。3分钟后,阿森纳打出精妙的团队配合,J-霍伊特右侧传中,本特纳8米处头球攻门被切尔尼侧扑封出。随后,迪亚比外围远射打飞。第24分钟,奥哈拉主罚大禁区边缘位置的任意球搓射远点,皮球擦左立柱将将偏出。第27分钟,范佩西主罚右肋30米外任意球左脚直接打门被切尔尼直接抱在怀中。

  第32分钟,贝尔巴托夫中场直传,森德罗斯拦截罗比-基恩解围球正好落在马尔布兰克身前,法国边翼9米处推射居然偏出错失机会。1分钟后,罗比-基恩将法比安斯基引出后右侧传中,马尔布兰克远端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34分钟,范佩西右侧底线附近小角度垫射被切尔尼没收。第35分钟,贝尔巴托夫接基恩横传,25米外右脚劲射被法比安斯基双拳击出。

  第37分钟,莱德利-金后场长传,J-霍伊特头球解围落点不好,贝尔巴托夫直接垫传,基恩反越位成功带球后横传中路,耶纳斯12米处右脚推射空门,结束了个人长达两个月的进球荒。第44分钟,耶纳斯23米外低射被法比安斯基没收。补时阶段,贝尔巴托夫左侧挑射力量不足,被法比安斯基抓住。上半时比赛,热刺1-0领先阿森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阿森纳便连换两人,爱德华多和萨尼亚被派遣出场,霍伊特内收与森德罗斯搭档镇守中路。第52分钟,基恩再次反越位成功,跑动中的低射偏出底线。3分钟后,爱德华多左侧突然启动后小角度射门打飞。此后,阿森纳进攻依然毫无起色。温格几次起身在场边“督促”球员。第75分钟,特劳雷主罚右侧大禁区边缘的任意球,结果直接飞出远端。

  第76分钟,萨尼亚右侧横传,迪亚比大禁区边缘劲射被道森挡出。1分钟,马尔布兰克被博阿滕换下。第79分钟,德尼尔森中场直塞,爱德华多得球后打身后,沃尔科特反越位将球领入禁区,李荣杓身后铲球,皮球击中沃尔科特胸部后从切尔尼身边飞过进入球网。

  第83分钟,迪福将基恩换下。2分钟后,热刺再次形成反越位之势,伦农接贝尔巴托夫中场妙传后左侧横传,迪福右侧包抄8米处射门打飞。终场前,沃尔科特扭伤脚部被兰达尔换下。随后,爱德华多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力量不足被切尔尼拿到。最终,阿森纳主场与热刺1-1战和,对北伦敦死敌的正赛不败记录扩大到21场。1月22日,两队将移师白鹿巷进行关键的第二回合战役。(文治)

  阿森纳(4-4-2):21-法比安斯基/31-J-霍伊特、20-朱鲁(46’3-萨尼亚)、6-森德罗斯、30-A-特劳雷/32-沃尔科特(90’36-兰达尔)、15-N-德尼尔森、19-吉尔伯托、2-迪亚比/26-本特纳、11-范佩西(46’9-爱德华多)

  热刺(4-4-2):12-切尔尼/2-希姆邦达、20-道森、26-莱德利-金、3-李荣杓/25-伦农、8-耶纳斯、24-奥哈拉、15-马尔布兰克(77’17-博阿滕)/9-贝尔巴托夫、10-罗比-基恩(83’18-迪福)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巴 | 科特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