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官秀昌事件"情况复杂 中国篮协推迟处罚新疆队

  本报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由于“官秀昌事件”涉及的情况比较复杂,中国篮协对新疆队的处罚决定由1月9日推迟到了10日,如此一来,季后赛的对阵形势也处于难产阶段。

  按照中国篮协之前制定的计划,9日召开的CBA联赛委员会会议主要进行两个议题:上午总结常规赛及受罚赛区整改的情况;下午则通报新疆队违规使用官秀昌的问题,并由与会代表投票表决对新疆队的处罚。
上午的议题进行得比较顺利,在中国篮协作出常规赛总结之后,江苏、山东以及吉林三家受罚俱乐部代表就赛区整改的情况向篮协做了详细的汇报。

  下午的议题进行得就困难了许多。在新疆广汇俱乐部董事长侯伟对“官秀昌事件”进行了说明之后,中国篮协也摆出了自己所掌握的证据。不过,考虑到“官秀昌事件”涉及到季后赛对阵、联赛管理制度以及一些法律方面的敏感问题,中国篮协并没有贸然组织与会人员对新疆队的处罚进行投票表决。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说:“我们会尽快地充分论证,从管理制度以及法律的处理程序上谨慎处理这个问题。”他表示,篮协决定在10日继续对此事进行讨论,并且投票表决对新疆队的处罚决定。

  这样,季后赛的对阵形势也要在新疆队的处罚决定公布之后才能出台。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官秀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