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主场87-83费城76人 阿联尴尬仅靠罚球得2分

  晨报记者陈敏

  7投0中,仅靠罚球得到2分,篮板方面也只有3个入账,此外还有1次助攻、2个盖帽,上场时间不到20分钟。这就是北京时间昨天早上,雄鹿主场以87:83击败费城76人一役中,易建联的成绩单。


  这让刚刚夺得上月东部最佳新秀的易建联很是郁闷。单场投篮颗粒无收,对他来说并不是第一次,去年11月18日对阵老鹰时,他也是4投0中,但靠罚球拿到5分;他也不是没有单场只得2分的经历,但那发生在其职业生涯的第二场常规赛中,当时他至少也是6投1中。

  更要命的是,上月雄鹿击败山猫时,还17投14中的易建联,在短短的半个月内,场上表现出现了极为明显的下滑且持续低迷。尤其是最近三战中,他的得分从8分跌到5分、2分,投篮从10投4中降到9投2中,再到昨天的7投0中。这也直接导致他在犯规次数并没有出现上扬趋势的同时,上场时间从前两场还保持场均31分钟,直接降到了此役的不足20分钟。

  此役首节仅过半,易建联就被换下。此前他3次出手均无斩获。次节开始三分钟后,雄鹿主帅再次给他机会,但除了两罚两中外,易建联还是找不到任何手感。上半场结束时,雄鹿已以46:36领先,而他却只能在一旁当看客。

  事实上,易建联一直在试图改变这种糟糕的状况。在连续多次中距离不中后,他也尝试攻击篮下,但在与埃文斯和戴勒姆波特的身体对抗中,不是与对手相撞后的后仰投篮偏得离谱,就是强攻篮下却连篮框的边都没沾到。

  如今已更受对手重视的易建联,急需在心态和打法上再次好好地反省和重新定位。这样的低迷,对于一个新秀而言,绝不是什么坏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