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意外受伤仍被迫出战 恐无缘意甲战那不勒斯

  哈尔滨新闻网讯(朱煜明)正在迪拜拉练的AC米兰遇上大麻烦,卡卡在训练中意外受伤,但仍然被迫参加了和阿联酋的商业友谊赛,本周末联赛中对那不勒斯能否上场现在还不能确定。

  卡卡是在周一的训练中与队友古库夫相撞而意外受伤的,当时并没有引起队医的注意。
但隔天训练时,卡卡向队医提出自己的肩部疼了一夜。安切洛蒂原计划让卡卡首发力撑帕托的处子战,检验卡卡、帕托以及罗纳尔多组成的桑巴三叉戟的效果。

  不幸的是,AC米兰1月8日与阿联酋国家队进行的这场商业比赛,根据合同规定,卡卡等巨星必须保证45分钟以上的出场时间。鉴于卡卡的伤情,米兰方面临时更改了首发,但迫于合同压力,不得不让卡卡在下半时踢满45分钟。卡卡在这45分钟的也没有出彩的表现,不知道有没有加重伤势。

  麻烦的是,卡卡的伤势也许比队医预想的更加严重,米兰方面目前已经安排他去医院做扫描,必须等待结果后才能判断需要休养多长时间。虽然伤情还没有详细的官方报告,但意大利媒体认为卡卡将无法在周日对那不勒斯的联赛中出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