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范尼正式续约银河舰队 "禁区之王"将终老伯纳乌

皇马官网截屏
皇马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与球队的头号射手,荷兰人范尼斯特鲁伊成功续约两年,新合同将到2010年6月到期。届时,荷兰人将年满34岁,“禁区之王”也很有可能将会在伯纳乌结束其辉煌的职业生涯。>>>点击观看范尼视频

  上赛季初卡佩罗入主皇马,意大利铁帅希望带来尤文老同事特雷泽盖,但米亚托维奇却坚持选择了范尼。当时范尼已经年届三十,为了防止荷兰人状态下滑,皇马与其签订了一份2+1的合同。在前两个赛季这是份有保障的合同,但范尼必须保证第二个赛季出场至少35次才能自动获得第三个赛季的合约。禁区之王上赛季伤病不多,虽然在赛季末轮与马洛卡的比赛中因伤离场,但他的赛季出场次数远超35次,这让范尼自动获得了本赛季的出战资格。荷兰人的合同本将在09年夏天到期,现在双方已经达成一致,正式续约一年。据皇马官方网站报道,马德里当地时间1月9日17:15,范尼与主席卡尔德隆在伯纳乌球场的会议室里完成了这意义重大的一纸合约。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在顺利签约后,荷兰人也是敞开心扉接受了皇马电视台的采访。“我此时此刻真的是非常的高兴,我很开心能在这里再踢上几年。与此同时,能够成为皇马俱乐部辉煌历史中的一部分,我感到莫大的荣幸”。

  满打满算,范尼来到皇马也仅有一年半而已,但荷兰人已经打进了46个官方进球,其中西甲斩获34球、欧冠10球,上赛季的国王杯中也有2球入账。范尼不仅给皇马带来了四年来的第一个冠军奖杯,更成为了白衣军团的旗帜之一。

要知道当初,范尼可是仅仅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从“红魔”曼联加盟“银河舰队”的,但立竿见影的效果也被所有人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也一致认为这则转会必定是皇马近几年以来的最佳收购。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