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出征欧洲谢亚龙督军 杜伊将派五人驰援国足

  晨报讯(记者周萧)昨天下午,中国国奥队踏上了前往欧洲拉练的征程。在首场比赛中,国奥小将要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过招,队员们因此都感到非常兴奋。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昨天与球队一同出征,据了解,足协方面希望能借此整肃国奥队的纪律,并且争取利用这个机会与海外球员见面,让他们早日和国家队会合。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奥新闻官李萱表示:“这次球队的人员比较整齐,只有于大宝受伤不能归队。董方卓已经得到了曼联俱乐部的允许,他将在15日左右在法国与球队会合。”他同时透露,这次前往欧洲集训的适龄球员基本上就将是最终能够参加奥运会的人员,在杜伊心中已经有一份差不多的名单。不过对于超龄队员则还需要时间考察,所以李玮峰、孙祥和杜震宇三人也随队出征。按照国奥队的日程计划,本次集训将持续到25日,球队回国后将就地解散。在4月份,国奥队将再次集中,前往塞尔维亚、荷兰等国进行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海外拉练。

  值得一提的是,国奥队主帅、国足总教练杜伊虽然身在塞尔维亚,但他已经做出决定,让沈龙元、周海滨、于海、卢琳和朱挺5名国奥队员驰援国家队。在17日,谢亚龙将提前回国,3名超龄队员和5名增援国足的队员将随“龙王”一同回国,参加国家队的集训。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