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足观摩大罗卡卡表演饱眼福 福拉多该动真格了

  晨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凭借吉拉迪诺的两粒进球,意甲AC米兰队在迪拜以2比0战胜阿联酋国家队。中国队在场边席地而坐观看了60分钟的比赛。近距离观摩大罗和卡卡的表演,国脚们算是饱了眼福。

  比赛在当地时间晚上7时开始,但福拉多坚持把训练时间放在下午5时,国脚们都很清楚只能看半场比赛。
训练结束后,国脚们洗澡的动作非常迅速,然后疯狂地直奔赛场。

  上半场米兰雪藏了不少主力,卡卡坐在替补席上,听到全场整齐一致的呼唤时,世界足球先生起身向观众们微笑着挥了挥手。第15分钟,中国队姗姗来迟,主办方安排队员们在米兰替补席边上的草地上,一字排开“就坐”,代表团团长南勇和主教练福拉多则坐在中间裁判监督的位置上,离站着指挥比赛的安切洛蒂只有七八米的距离。安切洛蒂回头扫了一眼福拉多,然后又继续指挥比赛。这也是“福家军”离米兰最近的一次,不少坐在地上的国脚们都盯着替补席上的卡卡。当上半场还有10分钟就要结束时,卡卡、吉拉迪诺等球员起来热身,他们从中国球员面前飞奔而过,国脚们抬头仰望巨星。

  下半场卡卡上场了,国脚们纷纷举着手机拍下纪念照片,与一般粉丝无异。下半时比赛踢了半个小时,队里就通知国脚们要走人了,这时卡卡主罚前场任意球,国脚们都停下了脚步,希望看到卡卡百步穿杨的绝技,但是皮球却紧擦着右门柱而过。看比赛的时候,福拉多也很专注,对他而言,对手阿联酋更加重要。

  今战阿联酋 福拉多该动真格了

  晨报讯 北京时间今日23时30分,中国队将在迪拜邀请赛首战中对阵阿联酋队。

  从今晚中阿热身直到本月底,主帅福拉多将通过一系列比赛,在短期内敲定20强赛名单,制定球队的主导打法,并完成临赛前心理的调适。应该说形势紧迫,国足备战从各个方面都到了动真格的时候。

  查尔顿队拒绝放行郑智,福拉多应该考虑在无法依托郑智等海归的前提下,利用现有人员准备2月6日的中伊大战。

  此外,足协已于日前向曼联和曼城发出征调函,希望董方卓和孙继海本月中能回国参加国足集训。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吉拉迪诺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