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查尔顿拒绝郑智提前回归 福拉多建议召回孙继海

  时报讯 本赛季目前为止,郑智已经为查尔顿贡献了7个进球和4次助攻,且是队中目前的二号射手。但正因为他有了这样优异的表现,因此给中国国家队带来了“麻烦”。查尔顿俱乐部日前明确向中国足协发来函件表态:考虑到球队升级的压力和郑智对俱乐部的重要性,俱乐部决定留下郑智参加2月2日的比赛,本场比赛结束后,郑智将前往迪拜同中国队汇合。

  查尔顿俱乐部的态度非常坚决,在他们看来,郑智对球队的作用是不可或缺的,因此他们做出了这样不近人情的决定。这意味着郑智不仅仅要缺席中伊之战前全部4场热身赛,且他在回到中国队之后,和球队只有两天的合练时间。这样一来,对中国队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福拉多失望之余,对这位绝对核心也不敢抱有充足的信心,他甚至已经做好了让郑智当替补的准备:“我们必须在球队内先发掘新的组织核心,寄希望于疲劳的郑智,更像是在冒险。”

  据悉,福拉多已经建议足协,希望能够尽早召回孙继海和董方卓,从而在加强全队实力的前提下,尽可能弥补郑智受限带来的损失。 (曲宏波)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