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足"零距离"感受"咫尺天涯" 难忘怀米兰世界级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薛剑)凭借吉拉迪诺8分钟内的两粒进球,AC米兰在迪拜邀请赛中以2∶0击败了东道主阿联酋国家队。中国队在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的率领下,坐在AC米兰的替补席之后近距离观看了本场比赛。
有些遗憾的是,晚到15分钟的中国队又提前15分钟离场,没能看到AC米兰的两粒进球。更让中国队两名球员杜威、张耀坤感叹的是,2002年还与卡卡同场竞技,如今却是“咫尺天涯”。

  由于球迷把入口处堵住了,中国队直到上半场进行了15分钟之后才进入球场,他们被主办方在米兰替补席边上的草地上,一字排开“就坐”,代表团团长南勇和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则坐在裁判监督位置的背后,离站着指挥比赛的安切洛蒂只有七、八米的距离,这也是“福家军”离AC米兰最近的一次。

  赛后,杜威与张耀坤的对话颇具意味。“还记得2002年的卡塔尔十国赛吗?”张耀坤说。“记得,怎么可能忘记呢。”杜威答道,“那个时候,我们国青队和巴西队在小组赛里相遇,我们2∶3输了,当时卡卡就是巴西青年队的场上队长。”张耀坤更感叹说:“5年了,现在人家是世界级球星,我们现在算什么呢?”这一晚,他们和卡卡近在咫尺,却又如隔天涯。

  福拉多也对阿联酋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阿联酋队今天踢得不错,他们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这支球队和伊拉克在风格上有很多类似的地方,同这样的球队交手对我们来说很有好处。”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杜威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