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冠名商突生去意竟闪人 08中超在奥运年"裸奔"?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薛剑)昨日下午,去年中超联赛的冠名商金威啤酒明确表示,不会出资赞助2008年中超联赛。不过中超公司总经理吕枫却坚信,在借2008年奥运会举办的东风,今年的中超联赛绝对不会“裸奔”。


  1月8日下午,金威集团董事会主席叶旭全出席了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赞助商征集大会。在大会中,叶旭全对是否会继续赞助2008年中超联赛这一问题给出了相当明确的答复:“不赞助。”据悉,中超公司在去年与金威啤酒签订的是“1+1”合同,即在2007年合同结束之后,双方如果对合作表示满意可以继续合作,金威方面拥有同样价格下的优先签约资格,金威啤酒去年花了3800万赞助中超联赛,但是其在香港的股价却直线下跌,已经损失了近30%,为此,金威准备抽身告别。

  中超联赛在2007年回暖之后有望在2008年延续好的势头,但金威集团突然宣布退出赞助无疑给负责中超联赛赞助的中超公司和中国足协出了一道难题。对于中超主赞助商的突然退出,中超公司总经理吕枫说,“今年的冠名招商工作已经开始,金威啤酒肯定拥有优先权。今年是奥运年,中国足球会受到相当高的关注,目前已有感兴趣的其他公司在与我们谈。”至于价格是否会超过3800万元,吕枫低调地说:“一切皆有可能,我们的任务就是避免联赛裸奔。”不过,现实情况却绝没有吕枫想象的那么简单。从历史上看,中超联赛就有过整整一年的“裸奔”历史,2005赛季就没有任何国内外商家愿意冠名这项赛事。如今随着中国足球在低谷中的艰难前进,2008年很有可能再次出现这样的场面。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威 | 吕枫 | 叶旭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