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曼城启动恐怖收购 罗马魔翼法甲妖刀均位列其中

埃里克森欲拿下小曼奇尼
埃里克森欲拿下小曼奇尼

  自打埃里克森入主曼城之后,这支老牌劲旅在联赛中一夜之间脱胎换骨,本赛季一路高歌猛进,目前坐拥联赛第四,将传统四强之一的利物浦队抛在身后,大有一鼓作气豪取欧冠参赛资格之架势。球队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应该说得益于瑞典人为球队打磨出了一套完善的防守体系。不过,曼城若想真正完成进军一流的根本蜕变,球队还需要在进攻能力方面有所提高,截止目前,曼城的总进球数仅与排名13的雷丁持平,而在积分榜前六位的球队,曼城的进攻火力的确最弱。

  日前,据《曼彻斯特晚报》披露,埃里克森打算将曼城旧将,现效力于博尔顿队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招至帐下,球队为其准备的转会预算高达1200万英磅。埃里克森在谈到法国前锋时毫不掩饰自己的欣赏:“他是那种能够进球的球员,他拥有一个前锋所能拥有一切素质。” 不过垣横在曼城前面还有切尔西这座大山,阿内尔卡同样也是卢布军团重点引进的目标之一。

  与阿内尔卡一样,纽卡前锋马丁斯目前也在曼城观察之中,不过喜鹊前锋目前已经远赴非洲国家杯赛场,曼城方面无法与之取得直接联系。纽卡斯尔主席谢泼德目前表示,希望其它球队不要打马丁斯的主意:“一月份的转会窗口的开放让人感到不安,这会造成你的球员流失,所有人都猜测他会离开我们,不过,当他回来时,转会窗口届时将会关闭。”

  目前来看,曼城想从英超其它球队直接引进锋将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不过,埃里克森的收购目标远不仅局限于联盟之内。日前在接受《卫报》采访时,瑞典人表示,球队已经开始启动另一项收购计划,目标锁定现效力于意甲罗马队中巴西边翼小曼奇尼:“他是一名理想中的球员,他的能力足以加强我的球队,他甚至可以成为我的‘罗纳尔多’”。

  在谈到转会金额方面,曼城主帅非常高调的谈到:“钱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能否成功的关键在于罗马是否有出意转让,我知道谈判目前陷入僵局,不过我们可以跟他的经纪人继续沟通。”《曼彻斯特晚报》还针对球队引援名单作出一份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有52%的球迷希望小曼尼能够来到球队,热热后卫奇姆邦达与里昂前锋弗雷德均以18%并列第二。

  从埃里克森的谈话中不难看出,球队大有不惜一切代价拿下小曼奇尼的意思,曼城老板前泰国总理他信看来下定决心要将球队打造成为一支具有竞争联赛冠军的顶级强队。曼城的收购名单中远不止以上三位,法甲马赛队前锋西塞、里昂巴西射手弗雷德、法甲图卢兹前锋埃德尔曼、英超利物浦前锋克劳奇、热刺后卫奇姆邦达、德甲拜仁前锋波多尔斯基,与曼城传出转会绯闻的球员名单足以构建一支俱乐部史上最为强大的“梦幻之师”。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森 | 曼奇尼 | 弗雷德 | 马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