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伊帅严格施加"减肥令" 铿锵玫瑰难耐增重降脂肪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从去年年底开始的第三期女足集训,伊帅对球员体能的要求比以往更加苛刻。虽然集训伊始女足就做了细致的体能测试,并针对性进行了各种的体能训练,但主帅伊丽莎白仍然对队员的“身材”看不顺眼,昨天,她发出“减肥令”:全队开始一天三练,彻底消除身上多余的脂肪。

伊丽莎白表示,姑娘们的体重可以增加,但脂肪含量不能往上涨!

  在进行最近一周的“魔鬼训练”之前,中国女足就进行了一次全队体检,伊丽莎白发现一些队员体内的脂肪含量超标,比如刘华娜、宋晓丽。于是伊帅下达了“减肥”令:三天做一次脂肪检测,由专业的脂肪考测机为女足姑娘们做检测,要是体重增加,脂肪含量下降,那训练强度可适当降低,还可以得到额外的奖励:法国水果糖;要是体重增加而脂肪含量也增加,那就只有加练。

  伊丽莎白经常在训练结束后上前来捏一捏韩端的手臂,看看队员在特别的体能训练后肌肉有没有变得更结实,“我们要让姑娘们在场上具备更强劲的对抗能力、冲撞力,中国女足的技术优势需要速度来体现,而速度要出来就需要队员们的肌肉更具爆发力,脂肪,就是爆发力的大敌。”

  “要肌肉,不要肥肉。”韩端接受记者采访时开着玩笑。她还针对一些媒体把“减肥令”等同于降体重的观点纠正说,“你们别走入误区啊,体重加了不等于‘胖’了,只要肌肉更结实就行。另外,脂肪指标随时都在变,今天超标,说不定两三天后就达标了。”

  今天下午三点,女足将和广州U15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本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韩端 | 伊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