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董方卓再遇两个月进球荒 关键时刻疲软令人失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曼联预备队客场2-2战平埃弗顿预备队。董方卓再次披挂上阵,打满全场却毫无斩获。又是一场颗粒无收的比赛,小董上一次进球还要追溯到2个月之前客场对阵米德尔斯堡预备队的比赛。

  本场比赛曼联预备队开局不利,前20分钟被对手连进两球。最近在埃弗顿一线队打不上比赛的锋线双子星阿尼切贝和沃格汉体现了各自的实力,一人攻进一球帮助主队两球在手。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曼联球员是久疏战阵的老队长内维尔,平时很少进球的他帮助曼联预备队很快扳回一城。此后双方势均力敌,互有攻守。小董表现积极但是却没有抢眼镜头。

  场上的平衡在半场结束前5分钟被打破,小董的锋线搭档布兰迪在对手禁区内被对方中卫埃尔文放倒,主裁判给了曼联预备队一个点球,还将严重犯规的埃尔文罚下。以往还是曼联预备队定位球操刀手的小董并未站在12码线上,主罚的是U18的小将赫沃森。过大的压力让赫沃森技术动作变形,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鲁迪扑出,埃文斯跟上的补射也无疾而终。在曼联预备队最需要的时刻,小董并未主动接过重担。

  整个下半场是属于红魔预备队的,他们压着少一人的埃弗顿预备队狂攻。在第62分钟由埃文斯扳平比分后,曼联预备队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去反超比分。小董似乎不擅雨战,迷失在索登·哈尔顿球场的瓢泼大雨中。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小董再次与进球无缘。相比对方进球的两位一线队前锋,小董肯定表现欠佳;即便是锋线搭档布兰迪也制造了一个点球,并成功让对手陷于少一人的困难境地。

  原本是一场拥有很好表现机会的比赛,小董继续错过。预备队主教练麦克莱尔在赛前就曾表示小董回归曼联之后的调整时间太长了。最要命的就是进球寥寥无几,1年的时间仅有3球入账,刚刚打破10个月进球荒,又陷入2个月的颗粒无收期。对于前锋而言,进球就是硬道理,一个长时间不进球的前锋怎么可能得到主教练的青睐呢?

  长此以往,小董或许连预备队的主力位置都将不保,更别说去争取一线队的位置。曼联预备队的替补席上还坐着跃跃欲试的锋线小将法甘,上赛季他的进球数量比小董多了不少。麦克莱尔对小董的耐心肯定也是有限的,一旦小董持续低迷状态,将被法甘取而代之。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文 | 埃文斯 | 沃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