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揭秘亚泰坐骑:球员朴实无豪车 董事长竟开捷达

  亚泰球员坐骑低调而朴实

  虽然与“名车”相伴的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寥寥无几,但这并不会影响那些率先富裕起来的球星对名车的喜爱。如果把这些中国足坛富翁的坐骑一字排开,从保时捷、宝马、奔驰、奥迪等高端产品,到帕萨特、雪铁龙、马自达、广州本田、CRV等中端产品,再到丰田花冠、宝来等普及型产品,其阵势肯定不亚于一次规模宏大的车展。

  不过,与中超豪门的足球富翁相比,从2000年才开始征战甲B联赛的长春亚泰球员积累财富的时间尚不足七年,而且还没赶上甲A时代各俱乐部老板“烧钱”的好时候。因此,在对坐骑的选择上,腰包不足的长春亚泰明星球员并没有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大连实德的大腕那样阔绰,只钟爱宝马、奔驰系列。

  从停放在长春亚泰足球训练基地的几部小车看,除了礼彬的奥迪A4有些抢眼外,张笑非最近刚刚买的雪铁龙凯旋也很出风头。此外,就是俱乐部给主帅高洪波配备的前任的坐骑三菱吉普、张宝峰的广州本田、姜鹏翔的马自达6以及杜震宇开了有些年头的丰田花冠了。比起豪门阵容强大的“停车场”,长春亚泰球员的坐骑虽然有些寒酸,但却朴实和低调了许多。即使像郭昊这样打算换车的“老司机”也仅仅是把CRV当成了宝莱的替代者,更何况一向低调的俱乐部的掌门人刘玉明也只是把捷达王当成代步工具,而不是当成门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