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时尚谢晖大谈流行品牌 轮扮靓模特太太都难做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谢晖赴德前携娇妻游罗马 夫妻恩爱

  虽然踢球的水平尚未与国际接轨,但众多国内足球明星在时尚方面的触觉却是不落人后的。

而不菲的收入和经常出国的机会,也使他们有条件接触时尚最前沿的东西。久而久之,这些球星们也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一套“时尚经”。

  谢晖有品位

  扮靓,模特太太听他的

  说到球员与时尚的话题,谁都会首先想到谢晖。这位刚刚再赴德国继续留洋路的俊朗球星,同时也是一位圈内公认的时尚先生,从头到脚都展露着时尚元素。并且,谢晖还是各种T台走秀活动的常客,这可不是一般人所能做的。

  在穿着方面,谢晖不喜欢随大流。“很多人都认为,只要是买最好的牌子,就是追求时尚。我不这么认为,在追求品牌的同时,我更偏向适合我的品牌。”至于鞋和包,谢晖认为,对服饰的搭配非常重要。“包和鞋选好了,能起到非常不错的作用,反之整个一身都会因此而失败。”

  谢晖的衣柜是不是装满了衣服?“我的衣服可能会比别人多一些,因为我喜欢买衣服,而且跟潮流比较紧一些。”谢晖说,“但是,千万别以为我的衣服多得不得了,或者经常不停地换新衣服。”谢晖买衣服,从来不买穿一个季度,下一年就马上被淘汰的衣服。“我喜欢买一些无论是品牌还是款式都能恒久一些的衣服。我的很多衣服,无论是款式还是质地,可以穿很长时间。”

  谢晖的时尚灵感,是否源自他的名模妻子佟晨洁?“恰好相反,我比我太太更有想法,我们一起买衣服,往往是我给她建议,她也听我的。”不仅是服装,包括家具、日用品之类的,如果需要拿主意,也基本上是谢晖做主。“因为我的眼光不错,佟晨洁也信赖我。”

  于涛最舍得

  购物,认品牌不计成本

  曾有人说过这么一句话:“浦玮说她包包牌子大,于涛就笑了。”于涛确实爱买包,但和包相比,于涛更爱买衣服。

  于涛在国青国奥队的时候经常有出国打比赛的机会,那时,于涛对奢侈品的选购不计成本,“当时年轻,比较随意,看到什么喜欢的就买了,也不管自己用得着用不着。”还有一点,当年在国外买衣服的时候,死党曲波老是站在营业员这边撬边,让于涛总忍不住掏腰包,“在曲波的鼓励下,我买了不少东西。”

  于涛买包首选LV、PRADA,在服饰上,于涛偏爱PRADA、Cerruti1881、ARMANI等意大利设计师设计的衣服。

  最让于涛满意的,是国奥队在巴黎集训的时候他买的一套KENZO西装,当时,于涛在逛商店的时候一眼相中了这套黑色套装,试穿之后完全合身,“感觉就像给我订做似的,能让我这么瘦的人在欧洲买到如此合身的西装,我想也没想就要了。”结果这套衣服还真派上了大用途,于涛在和妻子任讷的婚礼上就把这套KENZO西装作为婚礼上的第二套正装。

  事实上,刚开始买衣服的时候,于涛没什么具体的品牌概念,“当时也没什么品牌意识,就觉得贵的东西一定是好的。后来才慢慢认识了这么多牌子,在做工、质地方面确实有过人之处”。而今,于涛的衣柜里挂满了他以前从国外以及这两年在国内买的名牌服饰。

  孙吉重个性

  领悟,适合就是最好的

  “吉祥兄弟”中的哥哥孙吉善于根据不同的场合搭配不同的穿着,这得益于他平时经常翻阅时尚杂志以及观看电视台定期播放的各种顶级服装秀。不过,孙吉认为光看还不行,关键是领悟力,“除了观察别人的穿衣打扮的风格之外,还要找适合自己的感觉,适合别人的穿着打扮不一定适合自己。”孙吉的朋友对他说,“阿大,你不踢球的话可以去做个T台模特,多好的衣架子啊。”孙吉开怀大笑,“你怎么也这么说,我买衣服的时候商店营业员都这么说。”

  衣服的品牌并不是孙吉最在意的一点,衣服的质地和款式才是孙吉首先考虑的因素。孙吉比较倾向于休闲不古板、有点造型但不显得花哨的衣服,比如立领,或者领口开得不对称,偏左或偏右,让人显得青春活泼。有时候,心血来潮的孙吉也会买一件颜色比较跳的衣服。

  孙吉不但注意衣服的搭配,还有背包的搭配。孙吉一向很喜欢背包,他比较中意的品牌是GUCCI。在孙吉的影响下,原先从不背包的弟弟孙祥也乐意在肩上挎个包。在埃因霍温试训期间,孙吉发现当地人很多都背双肩包,给人很轻松惬意的感觉,所以孙吉为自己添购了一只双肩包,“随意而大方,人的心情也舒畅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