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揭秘新旧体系大差异 巴蒂尔称火箭仍很艰难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1月9日晚间6点半(北京时间10日早上8点半)火箭队在纽约挑战尼克斯队。赛前,火箭队员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球队有多人上双这样的情况,姚明说:“只是不同的系统。上赛季当我遇到夹击的时候,我需要外线投手,但是更多的时候,我需要在夹击之前投篮,或是击败夹击。这个赛季,这个系统,你要在前几秒就找到开放的队友,所以我们经常有几名队员可以得分上双,我们分享球。”

  巴蒂尔谈到了目前球队在西区的情况。他说:“还是十分的艰难,没有太多的空间可以犯错误,因为我们的开局不好。不过你看看开拓者队,他们的开局也不好,但是现在,他们已经处于领跑位置。在这个联盟你要一直保持信心。”

  (大S)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