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成足大手笔召回前国脚 升班马主场恐将无缘转播

  福兮祸兮毛家湾

  成都郊外,锦江下游,毛家湾一向被认为是一个风水宝地,据说它具有所有风水宝地必备的一切山形水形。这里最大的一片建筑物,就是毛家湾足球基地,它的闻名于世,也是因为它一度成为中国足球的福地,沈祥福率领中青队在这里成军起步,后来在阿根廷世青赛上呼风唤雨。去年,成都谢菲联训练营从温江移师毛家湾,完成了这支球队11年来的首度冲超。>>>>你觉得首次征战中超的成足战绩会取得骄人的战绩么?

毛家湾能否成为福地?
毛家湾能否成为福地?

·中阿前瞻:国足2队上阵
·国奥抵达慕尼黑(图)
·国足10大噩梦(图)
·中阿战预计首发
·成足08目标新科状元
·中超08面临"裸奔"
·揭秘亚泰坐骑无豪车
·李铁新赛季加盟辽足

  然而,福兮祸兮毛家湾。曾经想沿袭“福地”香火的国奥队,依然从毛家湾成军起步,却溃不成军。元旦过后,黎兵率成足再度集结毛家湾,这是成都谢菲联首次以中超球队身份参加春训,毛家湾因此备受川人瞩目,不知它是否成为新四川足球的福地,还是伤心地?

  超级升班马·大动作

  外引葡朝强援 内挖实德墙角

  黎兵年底从葡萄牙选援归来,此次欧洲行,黎兵已经为球队三条线各敲定了一名外援。甚至,上赛季效力于延边队的朝鲜国家队队长金永俊加盟球队也是在赴欧过程中被确定的。

  黎兵透露,此次葡萄牙之行的最大收获是敲定了一名强力前锋和一名稳健型的中卫,其中前锋科罗多阿多尤其被看好。据黎兵介绍,科罗多阿多是一名黑人球员,身高1.87米,29岁,现效力于巴西著名俱乐部科林蒂安斯,身披该队11号战袍。“这名前锋在科林蒂安斯是主力替补,有身高有速度,而且脚下也不错,整体实力绝对比去年我们队的大巴强!”绰号“大巴”的罗德里格斯是去年成都队的冲超功臣,全年奉献了13个进球,显然,黎兵已将罗德里格斯作为新赛季选援的标杆。

  除了科罗多阿多外,另一名外援中卫名叫丹尼尔森,同样身高1.87米,26岁,目前是葡甲头名里奥阿维队的绝对主力。在黎兵赴欧选援期间,他还与俱乐部老总许宏涛敲定了另一笔重量级交易——朝鲜国家队队长金永俊。上赛季金永俊就效力于延边队,作为中场球员打进6球,“去年金永俊代表延边队与成足的两次交锋打动了我。”黎兵直言,“金永俊是全能型中场,意识和传接球能力都非常突出,朝鲜队员旺盛的斗志也是我们青睐他的一大原因。”按计划,金永俊近期来到毛家湾试训一周,一旦身体条件符合球队要求,即可顺利签约。不过2月份金永俊将代表朝鲜队参加在重庆举行的东亚四强赛,这将会缺席成足的季前合练。

  最耐人寻味的是,在百里之外的另一支中超球队大连实德,正被谢菲联虎视眈眈地盯着。川籍球员、前国青队员刘宇是黎兵着力要引进的一个球员,这名球员目前已经离开了蒲江基地,究竟是加盟新川足还是跟随山哥,目前还是一个谜。但黎兵又看中了实德邹鹏,黎兵甚至还看中了季铭义,只要实德开出的价格合适,黎兵似乎有一口气吃下实德的兴趣,好像要出五年前被实德系分裂的恶气。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永俊 | 阿多 | 科林 | 罗德里格斯 | 成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