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成足大手笔召回前国脚 升班马主场恐将无缘转播

  超级升班马·大志向

  揭幕战 目标直指新科状元

  元月4日在海埂举行的中超峰会上,成都谢菲联与广州等地开始新的争夺,成足想拿下中超开幕式的主办权,可能是吸取了老全兴在甲A开幕式上逼平十冠王辽宁队的经验,他们也想在2008年的中超揭幕战上,借开幕式之势,与新科状元长春亚泰一决雌雄,重振四川足球的雄风。

  “中超公司一官员对成都球市的回暖感到非常满意,大家见面后,就和许总聊了聊揭幕战的事情。当然,我们也非常希望今年中超联赛的揭幕战能放在成都进行,这是我们四川球迷的骄傲啊。”成足总顾问王茂俊很是兴奋地表示,他甚至已经向在毛家湾备战的球队传递了这个“喜讯”,成都曾经是中国足球的金牌球市,虽然球市一度严重萎缩,但随着成足冲超成功,金牌球市已经显现出回暖的景象。去年成足的冲超战,4万人的成体中心几乎爆满,这些都让足协看在眼中,喜在心头。另外去年成都作为女足世界杯赛区之一,其优秀的表现甚至赢得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赞赏,这也无形中增加了足协对成都的印象分。正基于此,今年中超揭幕战落户成都的呼声极高。

  “现在关于成都承办新赛季揭幕战的说法很多,绝大多数球迷都非常支持今年的揭幕战放在成都举行。因此许总要求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促成此事。”分管经营的俱乐部副总马明宇则表示,一旦足协确定将2008中超揭幕战定板成都,按照惯例,作为升班马的成都谢菲联将有可能与新科中超冠军长春亚泰相遇,说到这里,马儿有些动情了“许总和我说这事的时候,我脑海里浮现的场景就是1994年的揭幕战!那时我们刚刚升上甲A,而现在是成都谢菲联刚刚冲上中超,两支球队非常相似,都充满激情和朝气。我还记得1994年全兴队主场1比1战平了全国冠军辽宁队,从此士气大振,掀起一股黄色狂飙!”

  成都谢菲联目前的主要精力显然不在毛家湾,俱乐部现在的主要任务是造势,要充分利用成都球市回暖这一大好形势,他们现在忙于组织女子乐团、足球宝贝和中超招商团等,月底的YOYO体测,他们认为黎兵一个人完全可以搞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永俊 | 阿多 | 科林 | 罗德里格斯 | 成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