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刘崧田鹏飞肖国栋无缘正赛

  新报讯 记者梁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08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第三轮的比赛中,三名中国选手刘崧、田鹏飞和肖国栋未能延续前两轮的良好势头,被各自对手淘汰出局。

  面对世界临时排名第81位、有“快枪手”之称的麦肯奇,天津选手刘崧占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在此前进行的本赛季英锦赛资格赛中,两人曾交过手,当时刘崧获得比赛胜利。首局比赛,刘崧以51:52一分惜败。第二局,刘崧打出单杆98分扳回一局。从第三局开始,麦肯奇突然找到手感,一口气连赢6局。在对手猛烈的进攻面前,刘崧略显急躁,多次出现进攻失误。第九局,刘崧凭借单杆57分扳回一局。上半场结束,刘崧以总比分2:7落后。下半场一开始,虽然刘崧马上扳回一局,但麦肯奇凭借良好的手感,抑制住了刘崧的反扑。战至第十四局,麦肯奇以总比分9:5领先。第十五局,进攻更加坚决的麦肯奇以62:17拿下制胜一局,以总比分10:5淘汰刘崧,晋级资格赛第四轮。

  在昨天另外两场比赛中,田鹏飞和肖国栋分别以总比分2:10和5:10被迈克·达恩和大卫·路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