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足今日迪拜战阿联酋 出场阵容以替补球员为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今天晚上,中国国家队将在迪拜迎来本次邀请赛的第一个对手阿联酋。提前适应场地、气候,将阿联酋当成首战的假想敌,这些都将成为中国男足此次迪拜邀请赛首战的重要任务。针对是否会提前泄露球队技战术的担心,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表示,此次迪拜的邀请赛,国家队的主力阵容大半都未到场,因此,演练替补阵容将成为国家队最近工作的重点。

  在目前的国家队中,真正能够担任中伊之战主力的球员并不多。国奥队的3名超男李玮峰、杜震宇、孙祥将是国家队的铁打主力,国奥的周海滨、朱挺、于海等球员同样也将在国家队扮演重要角色,当然,还有郑智、董方卓、孙继海3名海归。如此算来,现有的国家队中将有近一半的人恐怕都将无缘中伊之战的比赛。

  既然多数主力无法参加此次热身比赛,福拉多的迪拜之行目的自然也就十分明确,那就是检验替补球员,为国足的个别位置增强竞争力。从国家队抵达迪拜之后的训练中不难看出,主力阵容大体上和清远集训时期基本一致,只不过是因为超男的离开而在个别位置上有所变化。在清远集训期间,国家队主力阵容相对稳定,后防线上“威峰”组合领衔中后卫,孙祥和张帅分组左右;杜震宇和王栋这对亚泰双星,分别担任左右前卫,刘健前腰,李彦和肇俊哲出任双后腰;曲波单箭头。抵达迪拜之后,8日下午,球队进行了一次分队对抗练习。身穿红色队服的主力一方中,张耀坤顶替了李玮峰的中后卫;张笑非顶替了孙祥的左后卫;王栋顶替了杜震宇的左前卫,右前卫由肇俊哲顶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唯一的变化可能出现在后腰位置上,一旦肇俊哲在边路上的表现不能让福拉多满意,不排除郑斌与肇俊哲临时在场上互换位置的可能。在替补阵容中,来自亚泰的王万鹏有可能在下半场替补出场,而前锋李金羽也肯定会得到一定的出场时间。

  预计国家队首发阵容(4-5-1)

  守门员:宗垒

  后卫:杜威、张耀坤、张笑非、李帅

  中场:王栋、李彦、肇俊哲、刘健、郑斌

  前锋:曲波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 王栋 | 李彦 | 李玮峰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