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助力申办2018年世界杯 小贝唐宁街会见英国首相

  唐宁街10号来了一位不寻常的客人,身着银灰色西装的贝克汉姆开着辆黑色宾利造访了首相官邸,与英国首相布朗进行了一次秘密的会见。

  因为洛杉矶银河队没能进入美国大联盟的季后赛,为了保持状态,贝克汉姆选择来到伦敦的科尔尼训练基地随同阿森纳一起进行冬训。

小贝出现在唐宁街10号立刻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布朗此次邀请贝克汉姆正是看中了他的影响力。

  “贝克汉姆效应”毫无疑问是伦敦申奥成功的重要因素,布朗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希望他能为2018年世界杯的申办再贡献一份力量。“贝克汉姆为了帮助我们赢得奥运会的举办权作出了显著的贡献,整个国家的人民都为申奥成功感到骄傲。如果他能加入2018年世界杯的申办工作中的话,无疑会加大我们的胜算,不过我并没有和他聊一些详细的计划。”布朗说。

  虽然英国首相新闻发言人称,布朗这次邀请贝克汉姆纯粹是一次私人会谈,因为首相本人是苏格兰威夫流浪队的忠实球迷。不过据英国媒体透露,谈话的内容显然不是拉拉家常那么简单,布朗很有可能询问了贝克汉姆是否愿意在政府相关部门中担任一个类似于顾问或者形象大使的职务,类似于他在伦敦申奥组委会中所做的工作。

  结束一个小时的会谈后,走出首相官邸的贝克汉姆显得很兴奋,甚至和一名警察握了手,并向相熟的记者透露了自己的一些感受,“虽然他(布朗)每天都有很繁忙的政务要处理,但是他对体育和足球都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并且问了很多关于我开办足球学校的问题,他是一个很亲切的人。能和他进行这次会面,我感到非常荣幸。”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