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将战 丁俊晖唐人街“摆擂”

  2008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将于1月13日至20日进行,上届亚军中国选手丁俊晖凭借世界前16的排名直接入围正赛,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外卡同样获得参赛资格。9日下午,丁俊晖和傅家俊来到位于伦敦的唐人街,为温布利大师赛进行宣传。


  与正式的斯诺克比赛有所不同,在本次宣传活动中,球迷们只能够在一张相当于正式比赛3/4大小的桌面上,选择与三次排名赛冠军丁俊晖或本赛季大奖赛冠军傅家俊进行一局较量,如果这位球迷可以取胜,将会得到两张1月20日温布利大师赛决赛的门票。

  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一路过关斩将,首轮对阵汉米尔顿打出职业生涯首杆147分满分成绩,并连胜艾伯顿和亨德利等顶尖高手杀进决赛,即使冠军争夺战惨败给奥沙利文,还是赢得很多球迷的支持。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本赛季状态神勇,在大奖赛中战胜不可一世的奥沙利文,职业生涯首次获得排名赛冠军,目前临时世界排名在前16位之内,温布利大师赛组委会颁发外卡给他也是实至名归。与丁俊晖有所不同,傅家俊作为外卡选手将首先对阵六届世锦赛冠军戴维斯,以争夺16强席位。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