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迪拜杯前杜伊"警告"小弟福拉多:别当朱广沪第二

  至少对中国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来讲,这一次,他的顶头上司、同时也是塞尔维亚老乡的杜伊确实大方了一回,因为他不但在1月17日让国奥队中的三名超龄球员孙祥、李玮峰和杜震宇提前回归国足,而且还一口气“送”给了他五名国奥适龄球员:周海滨、卢琳、沈龙元、于海和朱挺,都是福拉多已经“眼馋”了很久的队员。

  不过,在向福拉多伸出援手的同时,杜伊也没忘了“警告”一下小老弟,因为去年亚洲杯之前,杜伊曾经在征调队员的问题上吃过一次哑巴亏:当时的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在没有跟杜伊打招呼的情况下,抽调了部分国奥队员进入国家队,但是在亚洲杯赛上,他并没有使用这几名小将,而是让他们一直坐在替补席上,跟随球队在小组赛后出局。对此杜伊自然非常不满。

  “离开中国前,我和谢亚龙副主席在一起讨论过,我们不能再犯前任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的错误,他从国奥挑走了几名队员却没有使用他们。我不知道朱广沪的用意是什么,但他的这种做法,明显削弱了国奥的实力,也影响了我的计划。同样的错误不能再犯第二次,国奥队和国家队的互相征调必须协调好!”

  尽管中国足协高层明确表示,在国奥队和国家队的训练指挥问题上,杜伊与福拉多相对都比较独立,但是作为国家队总教练,杜伊还是希望福拉多能够按照自己的思路,对国家队进行改造。此番他“主动”将五名国奥球员送给国家队,就是希望能改变国家队通过中场速度较慢的毛病:“遇见福拉多后,我会向他强调一点,国家队必须像国奥一样,踢得更快。此外,国家队一些球员的态度明显有问题,只要有我在,他们就别想把自己当球星。”

  本报记者 李冰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