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拒绝提前“解放”郑智 查尔顿队不给国足面子

  本报讯就在国家队为死亡之组的首战——于2月6日打响的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加紧备战时,从足协的传真机上传来一条不利于国足的消息,因英冠联赛激战正酣,查尔顿俱乐部拒绝提前放球队核心郑智回国。这就意味着中国队这场比赛无法得到海外球员的援助。

福拉多表示会最大限度地挖掘国内俱乐部球员的潜力,将影响降至最小。

  查尔顿传真明确表示,将留下郑智参加英冠2月2日的比赛,之后他才可以飞赴迪拜。虽然在中伊比赛前抵达,但鉴于他刚刚参加了高强度英冠联赛之后又马不停蹄10小时飞行,其身体的疲劳程度可想而知,这势必会影响到状态,很可能无法以主力身份打满全场比赛。

  除郑智可以胜任组织核心外,效力德甲的邵佳一也是这一位置的有力竞争者,但目前邵佳一因伤已经确定无法在中伊战之前恢复。因此,谁将成为中国队向南非冲击的首战核心将是福拉多要解决的头号难题。

  另外,从国家队以往经验看,孙继海和董方卓要想有充分时间随国家队备战也存在不小的难度。

  (刘峰)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