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大腕"撤牌球员自贬身价 中超转会市场冷清开张

  随着李玮峰的撤牌,2008年度中超转会市场的大幕徐徐拉开,除了个别出身“小门户”的球员实现了“低开高走”,大部分球员还是需要自贬身价,以求接下来的一个赛季“有球可踢”。

  由于新赛季将面临双线作战,为了补充球队实力,中超新科冠军长春亚泰队在冬季转会市场表现得最为活跃。

2008年1月8日,亚泰高调签下本赛季球队的第一名内援——国奥小将吕建军。在转会球员纷纷从中超投向中甲“谋出路”的大势下,出身中甲的吕建军却“飞上枝头变凤凰”,可谓相当幸运。俱乐部认为,吕建军的加盟能够很好的补充亚泰后防线,更有利于未来的双线作战。另外,他们还将从降级的厦门队中买入一到两名球员补充球队,其中,前国门安琦也在高洪波的考虑之列。

  虽然每个人都希望“人往高处走”,但是能够真正实现的却并不多,更多的球员都将自己的转会意向定在了“中超或者中甲”,只求有球可踢。今年的转会市场上,上海申花堪称是最大的卖家,上榜的46名队员当中,除了李纲等几个球员有望留在中超,其他球员的去向大多都是中甲球队。否则,他们将面临下岗的境地。

  另外,还有一部分球员为了回家乡效力,不惜从豪门出走,有些更甘愿自掏腰包。实德队中主动提出要上榜的刘宇,就打算在新赛季回归川足踢球。而当初以480万身价转会山东鲁能的王亮,为了能够重回辽足,甚至愿意放弃在山东鲁能07年全年的工资。已经一年没有打比赛的张玉宁,也愿意自己支付300万天价的转会费。不过说到底,这种自贬身价,其实也是不得已而为之。A33c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