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武汉圈定新外援秘而不宣 五主力看录像参与其中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为了在新赛季能挑到4名优秀外援,汉军可以说费尽心思。首先是董事长沈烈风和教练陈方平亲赴巴西选人,带回了一堆录像带。回来后这些录像带又交给了教练组看,根据武汉队的情况,将这些外援进行组合。
7日上午,这些录像带又到了队员面前。队员真正参与外援挑选,这对汉军来说还是头一次。

  不过并不是所有队员都参与,教练组挑了王文华、吴鹏、张辛昕、胡卓伟和周熠5人。“这5名球员是目前队中的主力,所以他们的看法更有说服力一些。”一位教练告诉记者。出于保密考虑,教练组要求5人不做记录,看完之后不得对外界介绍外援的任何情况,否则视为违反队规。

  教练组根据不同位置将所有外援的录像带都给队员们一一观看。“我们看了所有外援的带子,几乎是一个不拉,有不少队员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一位队员告诉记者。王文华则表示,从录像带来看,这些外援比去年在我们队效力的4名外援水平要高。而他的观点也得到了其他几名队员的认同。他们都表示,整体来说,肯定要比上赛季的外援强。但因为看的带子很多,究竟会是什么情况,具体会挑哪几个,目前还不好判断。毕竟这只是录像带,真实水平如何还要到比赛时才能见分晓。

  对于为什么会让队员参与外援的挑选,陈方平的解释是,挑选的外援是要和队员一起在场上比赛的,因此有必要让队员看一下。由于俱乐部对外援的情况一直高度保密,这也引起了队内不少猜测。没有看录像带的球员从这5名球员的嘴里也能得到不少情况。“至于嘛,不就是挑个外援,搞这么神秘。”一位队员告诉记者,“其实录像带终究只是录像带,最终还要看到了场上怎么样。2006赛季,吉奥克斯在录像带里还不是很不错,最终的结果呢?”

  对于究竟何时才能定下外援,俱乐部方面也是一无所知。“这事一直是教练组在负责,他们说定了就定了,剩下的就是谈价格了。”据了解,实际上教练组已经敲定了外援的名单,秘而不宣主要还是考虑到和对方讨价还价的余地能否更大一些。“这事拖得越久对我们越有利,应该在这个月的中下旬会有结果。”凌波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华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