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追忆95申花:这里有梦也有光荣 不是某新贵玩具

    搜狐体育讯 申花95年的阵容比94年其实没差多少,只是祁宏和高佳把瓦洛佳和蔡建林挤上了替补席,李晓的肝炎和水货瓦西里给了谢晖爆发的空间,然后全队就出了化学反应。

  祁宏早在95年就留了小贝的莫西干头,季前对韩国人的友谊赛横空出世,不得不佩服根宝挖掘新人的眼光,当时国奥四小虎(朱琪、谢晖、吴承瑛、申思)没有祁宏的份,结果夏天国奥球员缺席的足协杯赛成就了祁宏,客场对天津梅开二度闪亮登场。回上海再战,笑面虎魏吉鸿如果再给天津多出一张红牌,三星队就不够法定比赛人数了。——记忆中老魏

  出牌前永远对你咧嘴笑,比傻根还许三多……根宝很给面子地在3比1后就不让攻了,几年后蔺新江还念着他的好,随他去松日做助理教练。那天看着豫园队球员踢着高佳把守的松日大门,心里怪怪的。

  开局的转折,英雄登场

  那年的转折是第三轮主场胜四川,之前两轮拿了一分,根宝原先在左后卫排了朱炯,后来一看对方名单袍哥东风把翟彪排进了主力,于是队员没上场就听到喇叭里说申花换人四号吴承瑛替下十六号朱炯。谢晖上半时背对球门用后脑勺进了一个,下半时范志毅的鱼跃冲顶破门日后被无数次重播。

  其实之前有个人倒钩未果影响了对方门将视线,结果把自己撞成了闹震荡,其他人在庆祝时,他却被抬了下去——还是谢晖,还是后脑勺。

  话说吴承瑛客场再遇全兴的时候一脚抽射,让全场被压着打的申花搞定了比赛,被换下的朱炯下半赛季更多的打左前卫,之后一年他也因为肝炎倒下了,给了超级替补申思的机会。对了,95年冠军队申思游离于全队之外,他的爆发是96年的事情。夺冠后足协杯决赛全市媒体就像现在呼吁还我杜威一般热闹地嚷嚷给14号一个机会,结果场面很好看,但成就的却是未来十强战的英雄之一李宵鹏,根宝和申思说不上谁比谁更郁闷。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祁宏 | 吴承瑛 | 朱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