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惊艳复出红魔进补 马里国脚望早日叛逃红军

  华奥星空讯 好的更好,差的更差。曼联距榜首的阿森纳只有一场的差距,保持着强劲的势头,并且主力前锋鲁尼近期伤愈复出;利物浦20场比赛过后积38分,落后曼城一分仅列第五,这与利物浦近期严重的内耗是分不开的,现在的红军人心思危,年轻小将西索科响应拉涅利的召唤希望能够在意甲展示自己。

  C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鲁尼的回归让曼联的实力进一步提高。他有信心老特拉福德将成为今年联赛,杯赛以及欧冠的三冠王。因为非洲杯的举行,众多英超的非洲国脚纷纷回国效力,各队实力大打折扣,但是曼联反而在这时兵马更加强壮,紧密的赛程无疑是拉开积分榜差距的良机。

  经历了伤病困扰后,英主力前锋鲁尼终于伤愈回归。并在上周末对阵阿斯顿维拉的足总杯比赛中,第70分钟替补登场给维拉后防造成了巨大压力,还打进了曼联的第二粒进球。

  C罗对此评价道:“大家都知道他是个伟大的球员,并不需要去证明些什么。他在场上的存在本身就是对敌人的威胁。鲁尼的回归对球队的后半程比赛至关重要。”

  拥有如此整齐的阵容让小小罗豪气冲天:“这个赛季球队的人员配置比上个赛季更加整齐,我有信心能够在这个赛季实现大满贯。”

  22岁的西索科本赛季很少出线在红军的主力阵容中,并且近期俱乐部的内乱也让他希望离开这里。昔日恩师拉涅利的尤文也希望能够引进这名马里国脚进补中场。

  西索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经纪人已经和尤文进行了商谈,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得出了结果。对于尤文的邀请我感到很高兴,我渴望能够代表尤文在意甲赛场上征战。毕竟我在这里(利物浦)的日子并不好过。”(wiSh)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