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黄蜂队续租现主场两年 斯特恩支持新奥尔良重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NBA新奥尔良黄蜂队今日和路易斯安那州达成续租现在主场的协议,这样黄蜂队就将至少在现在的主场打到2014年。

  由于新奥尔良曾在2005年遭受卡特里娜飓风袭击,黄蜂队曾临时把主场迁往俄克拉荷马城2年时间,这次续约就是弥补新奥尔良的损伤。

  新租借协议中有允许黄蜂队提前离开新奥尔良的条款,但如果球迷支持率提高,黄蜂队也可能在新奥尔良呆更长时间。

  黄蜂队老板乔治·谢恩说:“黄蜂队选择新奥尔良是正确的,我想球迷也希望我们能打进季后赛,希望黄蜂队能在南路易斯安那取得成功。”

  黄蜂队可以在下赛季结束后放弃现在的租借合同,但他们将面临5000万至1亿美元的巨额罚款。不过,如果本赛季最后5个月和下赛季的平均上座率低于14,735人次,黄蜂队就可以离开新奥尔良。

  本赛季前15个主场比赛黄蜂队均场上座率仅为11,871人次,为全联盟最差。

  路易斯安那州州长布兰科说:“我们和黄蜂队管理层都对这里的球迷基础充满自信,球队的表现和努力将有助于重建新奥尔良,我相信黄蜂队和球迷都在正确的路上。”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相信新奥尔良是黄蜂队的正确选择。黄蜂队2002-03赛季前把主场从夏洛特迁到新奥尔良。

  斯特恩说:“NBA支持新奥尔良的重建,我们承诺将帮助黄蜂队比以往更成功,我们希望黄蜂队在未来的多年时间里一直留在新奥尔良。”(楚海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斯特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