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不敌小袋鼠维贝克颜面尽失 念海归维杜卡将回归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施瓦泽是维贝克信任的“门神”。

  8日,澳大利亚队新任主帅维贝克率领以澳超球员为班底的国家队与该国国奥队进行了一场内部封闭比赛。结果,国家队1比2败给国奥队,这个结果让维贝克非常难堪。于是,维贝克放弃20强赛首战用本土球员的初衷,改为重用海外国脚,并于昨日责成澳大利亚足协向欧洲联赛中效力的国脚们发出了回国备战的征调函。

  对此,维贝克的想法非常简单:“在死亡之组中,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

”为了最大限度提升球队实力,维贝克不放过任何一位在国外效力的澳大利亚球员。前悉尼FC队、现效力于英冠谢联队的边路球员大卫·卡尼已经被维贝克圈定回国参加2月6日与卡塔尔队的小组赛首战,而西汉姆联的后防卢卡斯·奈尔也做好了随时回国的准备。除了这些边缘海外国脚外,维贝克还在等候大牌国脚的回归。门将施瓦泽所在的英超米德尔斯堡队在澳卡大战之前的一周没有比赛,因此维贝克希望施瓦泽能提前回国参加集训。布莱克本队的中场大将布雷特·艾莫顿也有望比预期时间提前一天回归球队。

  在众多海归中,维贝克最倚重的无疑是前锋维杜卡,因为在维贝克心中,无人能代替这位高中锋的位置。目前两人保持着紧密的联系,虽然维杜卡的回归看起来有些遥远,但维贝克的话暗示出这位纽卡斯尔前锋正在谨慎地考虑重返国家队的事情。

  “我们探讨过他的事情,他的回答是"我的身体越来越适合了"。”维贝克透露说。目前,维贝克正在衡量要召回多少欧洲联赛中的国脚回国参加20强赛。“目前,我在权衡,看他们的身体是否吃得消,如果他们没有问题就会好办些。如果他们说抱歉或身体有伤,我则要安排其他球员。不过,我相信他们会为代表国家比赛而全力以赴的。”维贝克表示。周林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施瓦泽 | 维杜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