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杜伊移植战术福拉多不满 国奥五虎丰富边路进攻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北京时间8日凌晨,杜伊和福拉多达成共识:17日将有5名国奥球员和3名超龄球员一起回国同国家队会合,他们是周海滨、朱挺、于海、沈龙元和卢琳。上述人员除后腰周海滨外,全是边路进攻好手。

  去年12月下旬,观看了国家队与科特布斯队的比赛后,杜伊对部分球员的比赛状态很不满意,提出用部分国奥队员替换国家队球员,福拉多当时没直接表态。本月8日凌晨,杜伊和福拉多终于达成了一致。杜伊说:“现在时间太紧,增加这5名球员,可以弥补国家队目前战术要求上的人员短缺,也能让大家有点危机感。”

  增加于海、沈龙元和卢琳,杜伊的想法十分明确,就是要强化国足的边路进攻。国奥队在杜伊的调教下,两翼齐飞战术是最主要的进攻手段,他显然希望将此战术移植到国家队,改善进攻乏力的状况。杜伊表示:“国家队两个边路速度不够快,无法形成有效传中,有时候不得不将进攻主要力量放在中路,但以中国球员目前的能力,想在中路找到突破口是非常困难的。”

  其实,杜伊和福拉多在战术上多少有些分歧。福拉多强调控球和逐步推进,杜伊则更看重速度和边路进攻,福拉多表示:“我们毕竟不是同一个人,在战术思想上肯定不同。但杜伊是总教练,所有决定都是我们研究后作出的。”对这5名国奥球员,福拉多坦言了解不够:“杜伊向我介绍了他们的特点,他们肯定会丰富国家队的打法。等他们18日来国家队报到后,我会尽快熟悉他们。”

  昨日中午出发前往慕尼黑前,5名国奥球员已得知了这一消息。“这肯定是一种压力,能同时参加奥运会和世界杯预选赛,是很难得的机会,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沈龙元表示。杜伊已经发话,5名球员既然加盟国家队,就必须在国家队打上比赛,这意味着他们参加2月6日客场与伊拉克队比赛的可能性非常大。正在阿联酋参加迪拜邀请赛的部分国脚表示:“竞争越来越激烈了,看来这两场热身赛是我们最后的机会。”凌波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沈龙元 | 卢琳 | 于海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