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西征龙王压阵分外抢眼 杜伊寻枪以解进球荒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离开大宝饭店,国奥队前往机场搭乘直飞慕尼黑的飞机。

  昨天中午,国奥乘坐国航CA961航班直飞德国慕尼黑。在出征的队伍中,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格外引人瞩目——原计划12日飞抵慕尼黑的他将行程提前,除了督军国奥,他的另外一个任务就是17日带着三名超龄球员和五名国奥适龄球员回国与国家队会合,备战即将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

  此次欧洲拉练,杜伊的目标很明确,首要任务就是寻枪。
去年12月份的三场热身赛,国奥遭遇进球荒,入球最多的竟然是策应型前锋朱挺。“这次欧洲拉练我们要找到锋线上的最佳组合。”杜伊表示。也正是出于这种考虑,这期集训他决定再次考察于大宝,并且董方卓也可能赶到法国和球队一起合练,然而于大宝的受伤让他的“押宝计划”取消。“这不是个好消息,我本来希望通过比赛再继续考察他,现在看来是没希望了。”对于于大宝是否无缘奥运会,杜伊表示现在还不好说,“4月份我们在塞尔维亚还有一次集训,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再看看他。”董方卓能够参加这次拉练,让杜伊很高兴。对于这名在曼联的前锋,杜伊一直十分关注。但由于曼联一直不放行,杜伊始终没有足够时间近距离观察他。“这次应该是一次不错的机会,也许他只会跟我们合练几天。但至少我能了解他,看看他是否适合球队的需要。”不过杜伊强调,董方卓能否留下完全取决于他的表现,“现在这些孩子很多跟了我一年多了,我不会轻易否定他们。同样,董方卓要想参加奥运会,他必须达到国奥的要求。”

  12日与拜仁的比赛结束后,国奥队将在当地时间13日下午乘坐汉莎公司的航班飞抵第二站法国里昂,16日国奥将和里昂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后,五名国奥小将周海滨、于海、卢琳、沈龙元、朱挺将与三名“超男”一起,在谢亚龙的带领下回国与国家队会合。对于为什么将国奥支援国家队的人数从3人提高到5人,杜伊表示这是他和福拉多共同商量的结果,他同时承认这一决定多少会对国奥此次拉练有所影响。“这五名球员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但现在对国家队来说他们更重要。国家队马上就要面临世界杯预选赛,我们首先要支援国家队。”他表示,“我们后面两场比赛的对手是GRENOBLE队和里昂二队,我相信剩下的球员也能很好地完成比赛。”实际上,在8人离队之后,国奥就将只剩下18名球员,其中还包括3名门将,这对国奥的磨合来说肯定是不利的。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杜伊表示前面两场比赛是很重要的,“拜仁和里昂都是非常强的队,我们的人员也相对整齐,所以这两场比赛必须达到我所要求的效果。后面两场比赛我将以考察队员为主,对这些球员来说同样不能有所放松。”凌波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董方卓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