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自解状态低迷原因:比赛密度大 训练太少

  本报专稿 (肯特) 休斯敦火箭队昨天客场以92比84战胜华盛顿奇才队,取得三连胜。这也是4年来,火箭第一次在麦迪缺席多场的状况下,胜率超过50%。

  刚刚打完一个“背靠背”、体力消耗极大的姚明,在本场比赛中显得有些疲惫,但他仍然拿下21分和9个篮板。

不过昨天姚明只是火箭队中的二号得分手,得分后卫海德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控卫阿尔斯通也贡献了15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

  奇才主帅埃迪·乔丹赛后说:“现在的火箭速度更快了,在转移球方面也更加出色了。麦迪是一名伟大的选手,但是我很明显感觉到,就算没有麦迪,现在的火箭依然有自己的一套战术:压迫性防守,高速进攻,突破并很好地分球……”

  麦迪很可能在12日火箭主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主帅阿德尔曼说:“如果在麦迪回归时,我们的其他球员还能像现在这样自信,那肯定会帮助我们赢球。”

  雄鹿队昨天87比83击败费城76人队,取得了客场三连胜。但易建联全场7投0中,只凭罚球拿到了2分。赛后易建联表示:“最近自己命中率糟糕,主要原因是比赛的密度大,训练相对减少,所以手感不是很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