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巨人喜获多方帮助 纽约球迷叛变为姚明欢呼

火箭-尼克斯更多图片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实录 组图 网友点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01-92战胜纽约尼克斯队,休斯顿著名媒体《纪事报》赛后对于比赛做了点评——

  今天麦迪逊球馆的主角是尼克斯主帅托马斯,他被主场球迷狂嘘不停,最后失去了冷静,和裁判理论被驱逐出场;另外的主角就是姚明,他砍下了赛季最高分36分,比赛上多次上演暴力扣篮,火箭队也实现了赛季最高的四连胜,而且是在麦格雷迪缺阵的情况下取得的。最后一节,姚明得到了充分的帮助。

  姚明21投14中,还有11个篮板和2次盖帽的贡献,在第四节,阿尔斯通贡献全场20分中的7分,斯科拉则贡献了19分中的9分,当尼克斯队把分差缩小到了5分的时候,海德还命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在尼克斯队把分差缩小到7分的时候,巴蒂尔精彩得分做出回应。

·视频:火箭麦迪逊豪取四连胜 姚明罕见突破砍36分
·视频:大姚隔人战斧劈扣 斯科拉打板暗透石佛英姿
·视频:姚明舞步再现麦迪逊 姚氏大火锅掀翻马布里

  最后一节,尼克斯队主帅伊塞亚-托马斯因为和裁判争吵,最后被驱逐出场,火箭队打出26-18的末节比分实现大胜。现在还不清楚托马斯是否和裁判有身体接触或者语音侮辱,因为冲入球场并不是被驱逐的全部理由。姚明罚中技术球,火箭队以78-74领先,斯科拉随后连中两球,阿尔斯通再中一个三分球,火箭队打出9-2的得分高潮,锁定胜局。

  今天的比赛,火箭队以10-0开局,早早奠定了胜利的基调,尼克斯队前12投全部不中。姚明早早统治了埃迪-库里,火箭队也早早领先了12分。尼克斯队主场球迷开始倒戈,他们为姚明欢呼(姚明上半场就砍下了22分),不停地狂嘘尼克斯队主帅托马斯,后者最终失去了冷静,决定把愤怒发泄在裁判员身上。(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进入下一页

姚明单手暴扣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我的观点:火箭豪取四连胜是实力大增还是对手有点弱?
正方
反方
实力大增,没有麦迪的火箭队实力大增是不争的事实,尤其是球队的防守可谓有了翻天覆地的进步,进攻方面球队多点开花,得分点的增加,弥补了麦迪的得分,尤为关键的是确立姚明的绝对核心作用后,打法明确了,姚明屡屡在关键时刻得分,可以说这个四连胜既是姚明的本赛季的最佳时刻,也是球队的最佳时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托马斯 | 麦迪逊 | 阿尔斯通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