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大罗声称愿留在AC米兰:从没答应弗拉门戈什么

  本报讯 罗纳尔多又回来了!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一场友谊赛中,伤愈复出的大罗出现在了AC米兰和阿联酋国家队的比赛场上。尽管关于他即将转会的传闻不少,但罗纳尔多本人却在赛后表达了继续留在米兰的愿望。

  这场比赛在阿联酋首都迪拜的马克吐姆球场进行。

在主帅安切洛蒂安排的首发阵容中,罗纳尔多一人突前,不过球队的两个进球与他无关。世俱杯冠军直到第79分钟才打破僵局,古尔库夫距门16米处的左脚低射被吉拉迪诺在门前挡入球网。第86分钟,吉拉迪诺扫射入近角,帮助AC米兰2比0获胜。

  尽管没有进球,但是罗纳尔多还是在赛后表达了自己对比赛的渴望:“在这场比赛过后,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状态已经非常好,我可以在周末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出场。我现在的愿望就是能在队中获得一个重要的位置,我想留在米兰踢球,这个球队总是能给我自信,我现在的感觉很好,我希望能重新回到比赛中来。”

  对于自己即将到期的合同,以及漫天纷飞的转会传闻,罗纳尔多也做出了澄清,“我的合同是一个焦点问题,弗拉门戈的确给我提供了一份合同,但是我从来没有口头或者书面上答应他们什么。”(阿连)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吉拉迪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