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太阳主场加时击败步行者 板凳匪徒帮助主队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太阳主场迎战步行者。主队大将格兰特-希尔因伤无法上场。客队核心小奥尼尔也无法出战。最终,太阳在下半场落后的局限下加时赛逆转成功,以129比122击败对手。

  太阳四人得分上20分,贝尔和巴博萨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斯塔达迈尔得到25分11个篮板,马里昂拿下23分12个篮板。步行者六人得分上双,廷斯利贡献19分11次助攻,格兰杰砍下22分11个篮板,威廉姆斯也有22分进账。

  开场后,步行者就反客为主,廷斯利和拉什各中一球,为球队取得5比0的开局。纳什的三分才打破主队长达两分钟的尴尬局面,这个三分也掀起了太阳一波7比3的小高潮。廷斯利的突破让主队防不慎防,不仅直接上篮得手,还助攻格兰杰拿下5分,邓利维和丹尼尔斯也开始得分。太阳这边马里昂和斯金纳联手贡献8分。半场暂停后,纳什,马里昂和贝尔分别命中一个三分,比分被追成25平,威廉姆斯包办了步行者本节最后6分,不过太阳的势头更猛,迪奥打三分后又上篮得手,贝尔和斯金纳连得5分。太阳首节35比31领先。

  第二节,此前沉默的斯塔达迈尔连得4分,廷斯利率队友回敬一波6比0。主队陷入3分钟的得分荒,墨菲外线命中三分后,斯塔达迈尔才在内线回敬4分打破僵局。步行者此后打出7比0的小高潮领先9分,太阳在长达3分多钟的时间里只有斯塔达迈尔一人靠扣篮拿下2分,太阳本节的前12分全部是他一人所得。最后,两分钟,他的队友终于有人站出来,马里昂攻下5分,巴博萨和贝尔也联手拿下5分,半场时,太阳反而落后6分。

  第三节的开局阶段和上一节如出一辙,主队只有斯塔达迈尔一人得分,客队在邓利维和拉什的带领下打出12比4的小高潮,巴博萨在暂停前拿下4分终于帮太阳把分差缩小到10分。不过暂停后,步行者又打出了一波7比3的攻击。后半节,太阳众将终于醒悟,巴博萨5分钟内轰下14分,马里昂最后一分钟的上篮使得太阳仅落后4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气势如虹的太阳终于归来,马里昂开场就上演暴扣,巴博萨连得5分,班克斯上篮得手,一波9比4的高潮把比分反超。不过客队是不会把胜利拱手相让的,威廉姆斯连得5分,廷斯利罚中一球,他们重新夺回了领先。此后格兰杰连续命中2个三分,威廉姆斯也在内线打三分得手,太阳这边贝尔回敬5分,迪奥打三分得手,班克斯的罚球把分差缩小到3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都力拼防守,廷斯利的罚球使得步行者在最后时刻以112比110领先,第四节还剩3秒的时候,斯塔达迈尔接迪奥跳投命中扳平比分,廷斯利的压哨投篮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步行者只有廷斯利一人独撑大局,虽然他连得6分,但是依然挡不住火力全开的太阳,斯塔达迈尔和巴博萨各得2分后,贝尔连中2个三分,斯塔达迈尔的罚球使得主队在比赛还剩1分17秒时领先3分。暂停后,廷斯利中投命中,斯塔达迈尔篮下强打福斯特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廷斯利的内线跳投不中,回过头来他盖掉了巴博萨的中投,不过球权依然在太阳手里,比赛只剩25秒,客队无奈采用犯规战术,斯塔达迈尔和贝尔的罚球全部命中,终结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中锋阿玛雷-斯塔达迈尔,大前锋肖恩-马里昂,小前锋鲍里斯-迪奥,得分后卫拉加-贝尔,组织后卫史蒂夫-纳什。

  步行者:中锋杰弗-福斯特,大前锋丹尼-格兰杰,小前锋卡里姆-拉什,得分后卫麦克-邓利维,组织后卫贾马尔-廷斯利。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里昂 | 威廉姆斯 | 迪奥 | 格兰杰 | 班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