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官秀昌是否为外援引争论 新疆广汇命运即将揭晓

  本报讯(记者赵蔚林)昨日,CBA联赛委员会在京召开俱乐部会议,会议中对常规赛的诸多问题作出了总结。而新疆广汇队员官秀昌是否为外援的事件经过激烈讨论,原本在昨日作出的最后结论推迟到今日揭晓。届时,新疆队的季后赛资格能否留住将见分晓。


  官秀昌本赛季虽然为新疆广汇贡献不多,但他的身份问题自披露以来就一直受到媒体和篮协的高度关注。据悉,在加盟新疆广汇前,官秀昌还曾在2004至2005赛季,化名为“马秀昌”短暂效力过云南队,只不过当时同样是因为身份认定问题,他仅为云南队效力一场就“销声匿迹”了,直到本赛季加盟新疆广汇后才再度现身CBA赛场。目前,已经飞回美国的官秀昌再度销声匿迹。

  但据昨晚某媒体曝篮管中心内部传出的消息,官秀昌身份疑案最终并不会像大家猜测的那样,新疆队不会遭到处罚,而没有处罚的原因是新疆俱乐部并不知道官秀昌的真实身份,因为官秀昌一直给新疆俱乐部出具的是国内的身份证明,所以新疆队在注册手续上并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因为身份已经查实,官秀昌本人将无法继续参加CBA联赛及以后的所有国内联赛。但在最后结果公布前,这仅仅是一种猜测。

  今日,篮协决定进行最后的投票处罚工作。在此前的消息中曾表示,新疆很可能收到取消季后赛资格的处罚,而更重的处罚则是取消CBA的参赛资格。而到底篮协会给予什么样的处罚,将由33名联赛委员会成员投票决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