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凯尔特人主帅批评球队 加内特坦言轻敌导致失败

    搜狐体育讯 恐怕连山猫队员们自己也不敢相信,他们能这么轻松击败联盟的领头羊。理查德森今天砍下了34分9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也有15分10个篮板进账,他们帮助山猫以95比83客场大胜凯尔特人。

主队遭遇了本赛季第四场失利。理查德森在赛后豪情万丈:“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因为我们本来就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只是暂时没有从战绩上体现出来罢了。”的确,在这场比赛之前,山猫的客场战绩是联盟最差的,只有1胜11负。

  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赛后对理查德森大加赞赏:“杰森-理查德森表现得太棒了,实在是太出色了。”这场失利让凯尔特人的九连胜嘎然而止。三巨头本场只有两人出战,加内特砍下24分8个篮板,皮尔斯14投4中仅拿下13分。里弗斯在赛后批评球队防守执行不力,传球太少,他还认为山猫的准备要更充分,战术更合理:“一旦他们掌握了节奏,我们就没办法翻盘了。我对球员们说,我们被别人踢了屁股。不是我拍马屁,这场比赛萨姆-文森特确实比我干得要好。他手下的球员也比我的球员干得要好。我觉得球队本来可以打得更好,只是山猫的球员表现得更出色一些。”

  不过每只强队都会爆冷。之前马刺就曾经输给过灰熊。活塞也两次输给公牛。里弗斯更看重失利的积极意义:“老实说,我没有料到我们会输掉这场。我希望我们永远不要输掉这样的比赛。虽然让我有些惊讶,但是我还是能接受。我觉得我们是抱着正确的意图来打比赛的,只是我们没能拿下比赛。”皮尔斯赛后勇敢的承认了失败:“我们彻底的输给了他们。他们真的打得很努力,很团结。别忘了,他们也是一支NBA球队。在某些特定的晚上,任何对手都有可能击败我们。我们不可能赢得每场比赛的胜利,每个对手都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来对付我们,显然,这场比赛是山猫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

  加内特并没有把雷阿伦的缺席作为失利的理由:“他的确是我们的重要球员,但是当他不在的时候,其他球员就应该挺身而出。”本场失利是凯尔特人本赛季首次输到5分以上,也是凯尔特人首次输给理论上应该击败的对手。加内特坦言他们有些轻敌:“我觉得最近因为球队的稳定表现而使大家有点飘飘然了。可惜今晚我们一点也不稳定。我们被球迷,媒体,所有人给宠坏了。之前我们是通过努力才获得那些赞誉的,那些赞誉并不是凭空就能获得的。我们得继续努力才能获得别人的赞赏。”

  帕金斯向来是队中接受采访时最坦白的球员,他也同意加内特的看法:“主场输球对我们伤害很大,尤其是输给你本来就该战胜的对手。我们低估了他们。一个球员只要是在NBA打球,就证明他很有实力。我们小看了他们队里的很多人。最后时刻我们想扭转局势,但是一旦像他们那样充满斗志时,你就很难防住他们。”

  山猫主教练萨姆-文森特在赛后表扬了弟子们的表现:“我们的进攻效率很高,理查德森投中了很多关键球。之所以我们能获胜,是因为我们打得更加专注,更有侵略性,增加了突破而不是在外围随便出手。”主队本场的命中率仅有42%,里弗斯对此有自己的看法:“是战术执行上出了问题。主要是防守战术。不过,我们也只得到了83分,你知道,我们的进攻本来不会这么差。”

  (搜狐体育 nigga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内特强行上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理查德森 | 弗斯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