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布拉特:选择卡佩罗让我惊讶 英格兰足球出问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卡佩罗上任之后,此前质疑过“意大利人的连英语都说不好怎么当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又一次放了马后炮,在他看来,英足总此前选择瑞典人埃里克松已经是离经叛道的行为,而今又让一个意大利人挂帅国家队,这让他“更加惊讶”了。

     布拉特说:“足球故乡居然无视国家队主帅必须和球员一样出自本土这一神圣不可侵犯的法则,让我惊讶。我可从没看到过意大利、德国、巴西或阿根廷主帅来自别的国家。”主席先生认为,英格兰在2008欧锦赛预选赛上被淘汰后,英足总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这促使他们作出了令人惊讶的决定。

     布拉特说:“当你在谈论足球时,不可避免地会说到英超的俱乐部,但这已经不单纯地是一个关于英格兰或英国足球的话题了,因为这些俱乐部都已经国际化。毫无疑问,英超是全世界最富有、市场开拓领先的联赛,但已经有人发出质疑的声音,因为他们的成功是足球运动的成功,而不是英格兰足球的成功。球迷们都愿意自己支持的俱乐部是最棒的,英超的球队确实值得这样的追捧。但这真是足球运动的全部吗?谈到足球的成功,你永远不能忽视国家队的作用。我1975年开始在国际足联工作的时候,英格兰的教练受到世界各地的尊重。但是看看现在的国际足球比赛,哪里找得到在国外任教的英格兰足球教练?哪里找得到在国外踢球的英格兰足球队员?很明显的,英格兰足球出了问题。”布拉特补充道。杨晓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