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07最佳国家队主帅出炉 邓加夺魁英格兰杀手居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07世界最佳国家队主教练排名,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凭借在07年率队成绩优异而摘得桂冠,克罗地亚主教练巴利奇和伊拉克队主教练维埃拉分列第2、3位。 >>您认为邓加是否名副其实的2007世界最佳?

  巴西国家队在2007年的正式比赛中取得了11胜5平2负的成绩,虽然在07年首战中以0-2败给了斯科拉里率领的葡萄牙,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邓加的球队保持了稳定的竞技状态,在美洲杯决赛中,更是以3-0的比分击败了死敌阿根廷获得冠军,这无疑是邓加2007年的最大杰作。另一个送给巴西队一场败局的则是墨西哥,在美洲杯小组赛B组中,这支中北美劲旅在5分钟内连进2球击溃了巴西队,让巴西队遭遇了美洲杯的“开门黑”。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克罗地亚队在2007年的成名作无疑是在欧洲杯预选赛中主客场双杀英格兰的两场比赛,并且直接将三狮军团挡在了08欧洲杯决赛圈之外。整个欧洲杯预选赛中,克罗地亚队12战9胜2平1负,高居小组第一。而整个2007年他们的战绩为9胜1平1负,这一战绩在所有欧洲球队中排在第1,主教练巴利奇打造了一支战斗力强悍的劲旅。 >>您心中的世界最佳主教练是谁

  伊拉克队2007年最大的成就则是作为最大黑马夺得了亚洲杯的冠军,饱受战争折磨的他们展现了自己非凡的意志和足球天赋。整个2007年中,伊拉克队的战绩为7胜6平3负,其中亚洲杯中3-1击败澳大利亚一战堪称球队2007年最佳比赛,主教练巴西人维埃拉功不可没。

  本次评选由来自93个国家的体育协会和专家投票选出,去年的世界最佳国家队主教练为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排在2、3位的则是法国的多梅内克和德国的克林斯曼。(贾斯汀)

  附: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世界最佳国家队主教练排名及积分

1 邓加 巴西 148分
2 比利奇 克罗地亚 101分
3 维埃拉 伊拉克 83分
4 布吕克纳 捷克 59分
5 勒夫 德国 56分
6 希丁克 澳大利亚 51分
7 雷哈格尔 希腊 43分
8 多梅内克 法国 40分
9 多纳多尼 意大利 38分
10 巴西莱 阿根廷 36分
10 斯科拉里 葡萄牙 36分
12 内德 德国女足 28分
13 桑切斯 墨西哥 27分
14 本哈克 波兰 25分
15 麦克利什 苏格兰 21分
15 托卡里 阿根廷U20、U21青年队 21分
17 巴斯滕 荷兰 19分
18 阿拉贡内斯 西班牙 14分
18 皮图卡 罗马尼亚 14分
20 马耶拉 委内瑞拉 9分
21 卡什坦 以色列 8分
22 霍奇森 芬兰 7分
23 布拉德利 美国 6分
24 安约斯 沙特阿拉伯 5分
24 多布罗沃尔斯基 摩尔多瓦 5分
24 诺扎雷特 几内亚 5分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维埃拉 | 多梅内克 | 斯科拉里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