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图巴拒绝塞黑国家队帅位 回山东全身心执教鲁能

  本报讯昨天下午,结束假期的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巴科维奇从北京转机回到俱乐部所在地济南,结束了他接近两个月的假期,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将全身心地投入到鲁能泰山队的冬训工作中来。

  看到图巴再一次回到济南,前一阵子网上风传的图巴是否要留在塞黑当主教练的疑惑终于真相大白了,图巴笑着对记者解释道:“直到现在,我仍然是塞尔维亚国家队主教练的唯一人选,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我决定留在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继续执教,因为在鲁能工作的这几年我非常的开心,我会继续和我的球队在一起,为了08赛季做出自己的努力。


  图巴在回国休假期间,国内足坛也并不平静,转会市场烽烟弥漫,但是各个俱乐部的引援形势都不明朗,当记者向图巴询问泰山队今年外援的引入情况时,图巴表示并不是很清楚,但是出于职业习惯,他还是在塞尔维亚细心观察了一些塞黑队员,但他表示一切还是要听从俱乐部的具体安排。对于俱乐部新签署的后防小将吴昊,图巴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说俱乐部在第一时间通知了他,他称会在日后好好观察这名队员。据悉,另一名后防中坚尼古拉的地位已岌岌可危,鲁能俱乐部很可能不与他续约。 (奈绮)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